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青峰】的小说是什么?
  • 负剑为仙
    负剑为仙
    涎龙河畔长大的山村宿命少年,凤鸣山祖庭的天命之女,天宝城里万人仰慕的白家琉璃,少年漫漫人生路。
  • 校园全能王牌
    校园全能王牌txt全集下载
    不想踢足球的篮球运动员不是好歌手!不会跑步的飞镖高手称不上王牌!放开那女孩,让我来!这是一本满满青春,爱情、热血,竞技、文娱的日常小说!喜欢以上任何因素,请打开一读,千万不要错过!
  • 谁说我不会修仙
    小说《谁说我不会修仙》TXT百度云
    我的体内进入了一个自称神仙的仙人粑粑打乱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我是主角,后来死了,被女神的脚气熏死了......读到这里,如果你信了,那你真是个呆瓜......还愣着干嘛,还不快来我的世界看一下!先声明:本文纯属虚构,请自备纸巾......我怕你看哭了,我会笑出眼泪......
  • 帝霸天下
    帝霸 笔下
    千古迷局,万古杀场,封闭的大陆,破碎的一界。仙魔佛妖、难逃棋子命运,人间武帝、不过盘中弃子。一切,自原破天重生起,开始改变。唯有极于武,方能穷于道!且看原破天如何武破万法、逆天改命,豪情世无双,踏破登...千古迷局,万古杀场,封闭的大陆,破碎的一界。仙魔佛妖、难逃棋子命运,人间武帝、不过盘…
  • 种植女仙在古代
    杏花村。村头,一座农家小院里。一个五十来岁的老妇人坐在地上,一边拍着大腿,一边抑扬顿挫地哭喊着:“哎
    小说简介:碧霄派杂役弟子陈雨一觉醒来,成了轩辕王朝山村里的七岁农女陈小玉,开启了她的传奇人生。场景一:爹死娘重病,爷奶重男轻女,大伯娘想卖陈小玉去青楼?陈小玉:不不不,俺长得满脸疙瘩丑女一个,会吓坏老鸨和那些公子哥儿的。场景二:遭遇饥荒,爷奶为了给男丁们多口吃食想饿死陈小玉?陈小玉:姐身揣…
  • 我从天牢归来
    小说《我从天牢归来》TXT下载
    坐牢满十年,获得炼体境大圆满;去档案馆查看一份文件,觉醒远古血脉;去茶馆听一场评书,完成伐骨洗髓;.......陈锋觉得,这外挂开得太离谱了。我只想过点简单的生活,不要动不动就给我外挂啊!
  • 神级震惊系统
    震惊系统小说
    自从郑剑穿越之后,仙界经常出现新闻。震惊!拿着真仙法旨的老祖被郑剑镇压了!震惊!真仙法旨被郑剑拿去擦屁股了!震惊!真仙下凡要对付郑剑了!震惊!真仙被郑剑抗到树林子了!郑剑沉思,为什么我如此优秀,随便做什么都震惊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震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九转圣婴大法
    大圣转在线
    仙云大陆,妖魔纵横,九大仙门,尔虞我诈。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江湖术士,凭借着半吊子《易经》摸骨算命!不巧算出了人命,仇家追杀,横死车祸。穿越之后,同样碌碌无为。靠着所谓《易经》骗吃骗喝。魔主夺舍!青石寄身!一场为了“长生梦”的欺师灭祖。能否让算命大师破解登仙迷局?
  • 仙武道
    仙武道小说
    纵马饮酒问江湖,山高水长、天涯海角,身何处藏。避尘、嗜血,心早已无。死后百年,心虽亡却证道长生。天道无情,众生平等。圣人无己,神人无名。无情之人执有情之剑踏绝情之道行随心所欲之事。
  • 重生末世之救赎者
    肖少华诺亚《重生末世之救赎者》
    前世赵可可真心错付,把最爱她的男人,拉下神坛。助渣男渣女登上人生巅峰,害死所有在意她的人,不得已自爆和对方同归于尽。临死前,心中悔恨太过强烈,激发绑定了救赎空间,得以重生回到末世前一个月。今生左手救赎空间,末世最大粮食批发商舍我其谁,晶核拿来,大白菜给你右手修炼空间,水系鸡肋吗?召唤出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