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馨竹】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逼着我卖萌
    小说《系统bī着我卖萌》TXT下载
    钢铁女汉子重生到一个绝色少女身上,却意外得到了一个系统。卖萌?不不不,卖萌这辈子是不可能卖萌的。不过这个惩罚是什么鬼?无限制呕吐二十四小时?眼皮持续抽搐两天?连续傻笑一个月?这都是些什么鬼惩罚?呃系统,我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 最强剑圣就该这么可爱
    男主女主是墨嫣,陈馨竹,元驹的小说是什么
    【纯爱】【前期废萌,中期惬意,后期激燃】混元天第一剑圣——墨衍,在飞升之际苦苦不得成仙。天道:你尚未得道,不可飞升墨衍:我生而知之,年仅十八,剑道便已登峰造极,世间谁能接我一剑?天道:你不懂人道于是乎,墨衍被天道变成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
  • 野生的修炼君
    野猪修炼的小说
    穿越了,还成了三和大神?徐克白表示不慌!闲时泡泡灵茶品品香,忙时吹吹牛逼算算命!不知不觉就混成修真世界第一人!修真的美好生活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