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陶剑】的小说是什么?
  • 是谁在拨弄命运的弦
    是谁在拨弄琴弦
    张爱玲曾在《半生缘》里说过:时间对于年轻人来说,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是的,决定和改变命运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有情如何?无情怎样?抵不过“命运大神”轻轻地一拨弄......
  • 腹黑将军:宠妻无下限陶沫卿席御风
    席御风慕容《腹黑将军:宠妻无下限陶沫卿席御风》
    “相公,你说你是自己跪搓衣板还是...满面桃花的将军夫人翘着二郎腿不咸不淡的说道,眼神狠戾的像是要把面前将军的衣服戳个洞。“哈哈哈哈,当然是我自己来了。”席御风讪笑两声,扑通一声跪下,接着就是整个相府的下人都被他这个举动吓得跪了半宿。“这还不错,这次就跪一个时辰吧!”陶沫卿眨了眨眼睛,很是…
  • 逍遥冢
    武侠小说梦回乾朝
    上夺乾坤三分气,凝光搅起怒海潮!一段阴谋杀戮,缘因一次邂逅!背负一世魔名,只为一个承诺。恩与怨,情与仇,生与死,从来都不曾淡化这江湖。少年孤身而来,于这滚滚江湖中,侠武激荡,肝胆共,生死同,矜豪纵,啸长天
  • 斗罗之未婚妻是千仞雪
    斗罗之千仞雪是我未婚妻
    [单女主,不后宫,不跟团,有脑子]斗罗大陆,天赋至上,强者为尊。可偏偏叶映却是一个没有武魂,没有魂力的两无废物。什么?隐藏武魂竟然是青龙!什么?先天零魂力也能逆袭!一统江山,继承龙神,铸就无上至尊!而这故事的开始,要从一份婚约讲起..
  • 主神大人今天也在攻略宿主
    今天也在攻略男神漫画免费阅读
    竺初,世间唯一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天…
  •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洛珩阿莱克斯《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竺初,世间唯一的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