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陶湛】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之含光帝君
    陈情之含光帝君
    蓝忘机,姑苏蓝氏双璧之一,含冤莫白,死在了那个寒冷的冬天,死在了姑苏蓝氏的祠堂天井之中,死在他叔父蓝启仁的戒鞭之下。如果只要蓝忘机承认自己结......
  • 兵临天下
    刘表刘备《兵临天下》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阮芽封迟琰
    小说《阮芽封迟琰》TXT百度云
    阮芽是阮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十九岁那年她终于被家人接了回去,却是为了代替假千金嫁给一个已经死去的男人。谁都觉得阮芽这辈子就算是彻底完了,但谁知道,她的未婚夫不仅没有死,还把她宠上了天,众人不能理解心狠手辣,恶名远扬的封迟琰为何独独对阮芽动了心,封迟琰也没有想到,初相见时他让阮芽叫了一声“老…
  • 蒹葭纪
    蒹葭纪
    POPOVIP20180817完结 【主角】雪肤黑发小太后X心狠手辣摄政王 【属性】青梅竹马+差点成亲+情根深种+恨得牙痒+意难平+在小皇帝眼皮底下偷情 【肉食品含量】不确定,尽量多 ——(想看什么play要点播啊!要点播啊!要点播啊!) 【你可能要问】1v1,HE。
  • 蒹葭纪(正文+番外已完結)
    小说《蒹葭纪》TXT下载
    【主角】雪肤黑发小太后X心狠手辣摄政王【属性】青梅竹马+差点成亲+情根深种+恨得牙痒+意难平+在小皇帝眼皮底下偷情+虐恋情深+一诺白头【肉食品】有重口的!标题会标,雷点慎入想看什么play要点播啊!要点播啊!要点播啊!真的会写!不骗你萌!【你可能要问】1v1,HE。【甜虐】前期有多虐,后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