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雄龙】的小说是什么?
  • 天将龙时
    韩君杰墨玲《天将龙时》
    龙,一个早已被人定义的动物,他们的一切不为人所知晓其实龙没有什么神通,他们只是一种普普通通的四足哺乳动物,也会吃喝玩乐,也会打打闹闹,也会和我们一样学习、成长和思考......
  • 【兽人】星际一级保护废物
    星际一级保护废物
    尤里卡穿越到了兽人世界。人类不再如她记忆里那样主宰世界,反倒成了珍贵的星际一级保护动物。或者说,一级保护废物。猫科兽人见到她会喵喵叫,犬科兽人见到她会摇尾巴,龙低下倨傲的头颅,独角兽会跪下但那都不只是示好的举动。而是求偶珍贵的废物少女VS她的认养龙兽人,无粗口肉。首发:rourouuin(…
  • boss他日常想辞职
    boss他日常想辞职
    《boss他日常想辞职》作者:一只大雁【完结】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挖坑手QAQ1v1he,甜文保障,微博之前的梗第1章.罗斯是个副本boss。他经过了漫长的新手培训后终于持证上岗,成为了游戏碾压副本中最底层的废物boss。技能不多,伤害不高,人设单薄,特效还不足五毛钱,除了皮厚耐操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