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雅克布】的小说是什么?
  • 裂土美利坚
    裂土美利坚 龙空
    华工,曾经一个沉重,而且悲哀的称呼。在19世纪后期和20世纪初期,这个称呼代表着数不清的苦难。说到华工,就要说起太平洋铁路,那是连通美国东西部,为美国国家的统一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伟大工程,但是,又有谁知道,这条铁路,有四分之三的工作都是华工们完成的,而代价,则是十分之一以上的华工的死亡。“几…
  • 大力莽人间
    小说《大力莽人间》TXT下载
    牛头人的力气,人类的智慧,巨魔的体质,当这些集中到一个少年的身上时,他会谱写出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传统西幻。
  • 专横纨绔
    专横纨绔
    作为一个专横的纨绔,其实压力很大。
  • 暮光之城1:暮色【完结】
    暮光之城txt暮sè
    17岁的伊莎贝拉·斯旺是有智慧有气质、广受欢迎的少女,因为母亲的再婚,她将自己流放到了福克斯(Forks)这个偏僻且终年阴雨的小镇上,结识了一个神秘的同班男同学爱德华·卡伦,这个男同学来自一个“素食”的吸血鬼家族,可是贝拉身上的特殊香气吸引着他——他一闻到就想吸她的血,可又为了爱而拼命压抑…
  • 二战之烽火燃尽
    二战之烽火燃尽
    一个中国女孩穿越二战德国该何去何从?面对挚爱的德国爱人,在战火中该如何生存选择?
  • 猫妖游记
    猫妖游记
    我是猫,一只普通的黑色小猫。我是魔猫,是主人把我从普通小猫变成了魔猫。我是妖猫,为了生存我忍耐伤痛恐惧。我是猫妖,在生命终结之前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我是世界中唯一的九命猫妖。
  • (二战)烽火燃尽
    男主女主是勃登,丽塔,安颜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中国姑娘,穿越二战德国,该何去何从。他,一个德国军人,爱上中国姑娘,该如何应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