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雅尔】的小说是什么?
  • 姐夫,咱们就这样凑合吧
    姐夫,咱们就这样凑合吧
    《姐夫,咱们就这样凑合吧》完结 作者:池鱼 今天这文是全部完结了 这文是鱼的第一本 所以很多地方写的很生涩 不过点击,收藏这样的成绩在别人看来是悲惨了些 但是鱼满足了 现在鱼在准备写个悲文 希望到时候大家继续支持 谢谢!!! 最后注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万…
  • 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
    小说《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TXT下载
    《雨过天晴》作者:紫月纱依第一章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匆而…
  •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完结 作者:紫月纱依 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 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
  • 重来吧魔君大人
    重来吧魔王大人轻小说下载
    脱离修真界身负重伤的我来到了异世界别人天资聪慧(当然身为魔君的我也一样)刻苦修炼魔法的时候,而我却想尽办法找他们握手,看啊,他们被我的演技骗到时还傻乎乎地跟我握手,我嘴角上扬,他们的天赋已被我偷偷复制他们修炼魔法的时候我既修仙又修魔法!从此异世界未来霸主的我提前向你们自我介绍!开局带着石头…
  • 图腾炼金师
  • 骑马与砍杀之维京征服
    小说《骑马与砍杀之维京征服》TXT百度云
    身逢乱世,身不由己。铁血男儿,志在四方。虚拟境界,骑马砍杀。海路皆空,一战成名。
  • 江山为聘:美人谋天下
    男主女主是陆初言,木兆,柳晟睿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公主成了通缉犯?!刚穿过来的飞贼程凡一表示很懵圈。躲避追杀,凡一失足坠崖危在旦夕,还好被心善的师傅所救。为报师傅救命恩情,凡一易容隐姓,为师傅求取救命药草,却不料成了江湖纷争、五国争夺的一枚破局之子
  • 麒麟之岛
    综漫 之麒麟
    热血男儿,聪慧女子,权利游戏,怪神魔论爱国情操,手足情深,阴谋背后,如何化解且看麒麟鹿其,土星镇星,万妖之王勇命果,段家唯一血脉段情,六皇子俊杰,神秘身份段玲,狼人雅尔与旋风,魔族之子金命长,小兔兔四夕,小公主赫连青桐等等,他们的命运何去何从?点击进入玄幻之旅。
  • 黑道冷枭的赔心交易
    黑道冷枭的赔心jiāo易电子书
    她,上官璇,视男人只是玩物!?她有着一顾倾城的绝色容颜,?却是不容小觑的国际特工组织杀手!?八岁,她便跌进了那双暗如深海、却冰冷无度的眸中;?十八岁后,笑谈间便能执手杀人的她,?接到的最后一道命令便是——杀掉阁下!?他,冷天煜,视女人只是发泄工具!?他有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冰芒,?白道中为冷氏…
  • 魔君异世之行
    魔君异世之行
    注:[弑血阁]——夜色微凉,血染长空什么!我堂堂魔君竟穿越到了异世界!带着石头先收了一只银月猫做女仆一起冒险。魔力恢复的我厌倦了冒险,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