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雅慧】的小说是什么?
  • 偏偏喜欢你tfboys
    小凯雅慧《偏偏喜欢你tfboys》
    陈慧欣,陈欣雨,陈芷昕三人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闺蜜,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们来到了重庆,在机场遇见了tfboys,接下来又会怎么样呢...
  • 豪门风云之总裁的私有宝贝/赔身小情人
    豪门风云之总裁的私有宝贝/赔身小情人
    《豪门风云Ⅰ总裁的私有宝贝/总裁的赔身小情人》作者:韩祯祯 “放开我唔”她的唇角一疼,意欲推开他。 他却霸道如同黑帝,钳制她的身体,咬紧她的唇瓣,直至尝到血腥味。 隔天清晨,她匆匆逃脱,却惨遭厄运,被迫以半边脸示人,并带着秘密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宴会上,再重逢,她从他的身边经过,神秘面…
  • 豪门风云
    豪门风云总裁的美丽密令有声小说
    他是黑白俩世界的神秘总裁,传说冷漠残忍,嗜血诡异,拥有最强大“组织”,她是小小糕点师,冰清玉洁如白莲,却在那一夜,被他品尝了最沸腾的“甜”从此,她常捧糕点黑夜守候,他却拥紧女人,毫不留情地说出真相:我不喜欢甜的东西你不要后悔,如果你不喜欢吃甜的,我就要让你尝到酸的,咸的,辣的,苦的,直至你…
  • 新世纪神话
    神话世纪 下载
    简介一:天才l博士对与充满唯物论的世界十分不满。某次偶然的机会,他获得了可以依自己愿望改变世界的量子系统。但由于操作不当,系统暴走了,将整个世界卷了进来。于是,一个充满各种各样超常现象的世界诞生了。简介二:主角在海边拣到一个超萌的可爱loli。色胆包天的他,冒着被当成诱拐犯的危险将loli…
  • 迷失在烟薰里的夜(txt完结)
    迷失在烟薰里的夜(txt完结)
    迷失在烟薰里的夜(完结) 作者:深雪 第一章 这是酒店的三○三号房。 五星级酒店,簇新整齐的摆设,枣红色的组合。落地长镜,圆形大浴缸,“画王”电视,向海露台。 就是一间酒店房间啊,你我都熟悉的那种。 阿夜躺在房间中央的长方形大床上,散乱着一头长发。 在她身体之上是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人…
  • 总裁别放过唐安凌蒋染城
    小说《总裁别放过唐安凌蒋染城》TXT百度云
    三年前,宴会上遇到霸道总裁,本想消失在他的世界,没想到三年后,豪门追击,爱恨难逃!
  • 苍生情缘
    小说《苍生情缘》TXT下载
    《苍生情缘》故事提要——一位女人从少年到中年的岁月历程中所见所感的人情世界中的冷暖炎凉和人心世界中的喜怒哀乐而派生出的许多情感状态。
  • 给不了你的长发
    小说《给不了你的长发》TXT百度云
    一个平平淡淡的故事,一个平平淡淡的结局。
  • 退婚后我成了豪门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豪门心尖宠
    洛熙好不容易和男友相恋十年修成正果,哪知刚准备结婚新娘就变了。未婚夫成了妹夫,父母转头把出了车祸的她拿去冲喜?她躺在病床上看着那一千万支票,嘲讽嗤笑,这就想把她压垮?做梦!凤凰涅槃,她重生复仇而来。你们想要的一切她会一一拿走,从时尚圈再到娱乐圈,书写她的璀璨人生。某日,记者访问:洛姐,近日…
  • 女总裁的贴身男医
    女总裁的贴身男医下载
    他是一名医生,他是一名天才医生,他是一名仁心仁术热血爱国的天才名医。只为一个曾经的美丽邂逅,一个相濡以沫的经历,令无数男同胞羡慕嫉妒恨的人财两得抱得美人归。于是,他的人生被披上了一件斗士的外衣,为了大义也为了美妻和红颜知己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贴身男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