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雅风】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那些年那些人那
    网王之那些年那些人
    网王之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的简介:女主是皇帝妹妹,男主未定,不二小熊、迹部水仙、柳生绅士、白石圣书都有可能,皇帝是绝对的男主,本文中他将化身妹控,是二十四孝的好哥哥,他也将有一段浪漫的恋情。女主不小白不全能不愚善,有主见有想法,偶尔粗线条,对感情有点迟钝,性格多面。“呐,不二,祝你和久美幸福…
  • 主公,臣妾恭候多时作者:八月薇妮(晋江封推高积分vip2012-04-15完结)
    八月薇妮主公 臣妾恭候多时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1、天仙子:水调数声持酒听...南楚兰修,文韬武略,先帝金口玉言赞:国之良相。有人曾面问兰修,此生最堪道的是何事,——是修筑了千里堤坝,挡住怒江之水,免了怒江两岸万余百姓被水族吞噬之苦?亦或是带兵五千,将入侵的昂雄族…
  • 主公,臣妾恭候多时
    主公臣妾恭候多时女主被谁
    我一生挚爱者,便是我家主公。我为他食不知味,寝不安枕,朝思暮想,刻骨铭心,不死不休☆通知通知:最新实体书宝宝《花月佳期》已经上市,各书店网店都有售,史上最温馨的一对儿,可爱呆萌小甜妹VS铁血爱妻真爷们儿,超级治愈暖心系!另外,纯情腹黑三爷VS光风霁月鸾鸾女王的《第三种绝色》同时上市!治愈暖…
  • 桃源驭兽记
    桃源驭shòu记
    本书简介:浩瀚神州,自盘古大神挥斧开天地创世之后,又有伏羲女娲造人授技以应世。其中,伏羲感天地阴阳变数,创八卦以概事括物,后又衍生四象五行之属,为后世骄子修身养性、炼骨洗髓之本,方才有了而今璀璨绚烂的以精化气,气御五行的属性遁法之名。传说中,双色曼陀罗绽放之日,便是修罗弑天之时。五行遁法、…
  • 醉江湖:九华韶音赋
    醉江湖:九华韶音赋
    九华山峰顶,一个身着广袖白衫的男子,风神秀异,立于青石之上,银发随风飞扬。自他身上散发的光芒,遮住了他的脸庞,周身散发着一种摄人心魄的气韵。“欲与天公试比高,刺破青天锷未残”呢喃低语,似叹似吟.....这是个乱世纷争的时代,这是个峨冠广袖的时代,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不尽美人风度翩翩。他们…
  • 美人湾
    小说《美人湾》TXT下载
    《美人湾》作者:点点小星命运可以相同吗?如果命运可以相同是不是注定躲不过一生的浩劫?可是已经获得的东西,又如何忍心眼睁睁再一次失去她当真会再次狠心选择那条畸路让我肠断一生?而他,该带着怎样的心面对一个曾狠心独留他一人的女子?舍不得不爱啊说来短短的人生,是那么的少原本已经远离了过去,隔离了人…
  • 佛母卿雀1
    月卿玄玉《佛mǔ卿雀1》
    佛魔大战后,天地巨变,爱恨情仇,轮回转世,孔雀大母与九子魔母大战,为天地守候。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为魔,佛奈我何?本为东方奇幻,手一抖,点错个西方奇幻。奈何卷中没有美杜莎,没有波塞冬,被人误解,在此做个解释罢。
  • 将军的男侍
    男主是将军或侍卫的小说
    《将军的男侍》作者:风残虞【书籍简介】青雅刚刚来到楼外楼的时候,看见的第一幕就是一副凄惨的场景,曾经被客人赎买出去的一个小倌冒着大雪跪在楼前,他被抛弃了,楼外楼也不会再收他。那个时候青雅觉得那个人很可怜,却也暗暗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像他那样。只是,当那个人在他面前说:“你身上的香,能醉人”的…
  • 天道囚笼
  • 神明速递
    神明速递小说阅读
    这位朋友你喜欢读书吗?我想你可能对于之乎者也的世界根本不会感兴趣。可如果哪天你的书籍都变成小萝莉围着你喊“主人”的话,你会不会爱上她们呢?在神明大人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