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雨希】的小说是什么?
  • 裴雪七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裴雪七著'海中央,游艇内,男子噬血残忍,将她悬挂在窗户上。“一半死亡、一半窒息的
    [幕后总裁,太残忍/裴雪七著]海中央,游艇内,男子噬血残忍,将她悬挂在窗户上。“一半死亡、一半窒息的感觉,你会很喜欢的。”“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
  • 幕后总裁,太残忍
    4 幕后总裁 太残忍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逆世凤谋
    逆世谋妃txt全文免费下载
    新书《凤云归》已发,欢迎小伙伴们光临!一朝穿越,一手绣艺,绣尽山河!“皇后!给朕绣件龙袍吧!““好!五万两!““可以!““黄金!“凌苏似笑非笑的看着身边的男人。“皇后倒是不贪!““嗯,本宫从来都是······啊!“”皇后还是给朕多生几个小公主吧!“凌苏想,如果能一生如此,那回不回现代,也许…
  • 前夫,高攀不起
    前夫高攀不起完整版
    前夫,高攀不起(裴雪七)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裴雪七著] 海中央,游艇内,男子噬血残忍,将她悬挂在窗户上。 “一半死亡、一半窒息的感觉,你会很喜欢的。”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 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 “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
  • 圣光骑士团之生死任务
    小说《圣光骑士团之生死任务》TXT百度云
    在一个与地球环境基本相同的世界,晟胤。忆雨希因任务的失败,被东号大陆的女皇玥皇派遣至西颍大陆与东号大陆交界的附属组织——圣光骑士团,进行为期四年的协助执行任务。期间,众骑士对这个来头不小的新任骑士长从仇视,不悦到默契。三个玥皇亲颁的任务,无情地撕开她结痂的伤口。明明自己已经强大起来了,为什…
  • 希然之恋
    萧然凌雨希《希然之恋》
    “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她问“因为看到你就想亲近”他答她把他当变态,他依然跟在她身后他说“我的希希就应该无忧无虑的在我的怀里开心的笑着”她甜甜的笑了,从此不再有劫难,因为他为她撑起一片天。当记忆复苏的那一刻,她要报仇,他陪。她要翻天覆地,他陪。问他为何寸步不离,他说:“一次大意便寻了千年,岂…
  • 夜寒大陆
    夜寒大陆
    《夜寒大陆》故事提要——一个生存的时代,总带着血腥的战争,而战争之后呢,人或许会觉悟?也许吧。人的历史或许可以这样分,只有两个阶段,一个是战争阶段,一是备战阶段。生存时代,一个可以创造英雄和毁灭英雄的年代。少年的行动,只为生存二字。夜寒大陆群:191204843
  • 幸福在闪光
    幽光闪闪的幸福生活
    :时而温柔时而暴力的漂亮女生安雨希在儿时就和青梅竹马的颜泽西定下了婚约。在她11岁时,颜泽西去了美国。6年后,安雨希和温文尔雅的帅气男友南宫浩分手后,她的泽西哥哥出现了。就在两人关系快要进入恋人时,南宫...[更多]书籍简介:时而温柔时而暴力的漂亮女生安雨希在儿时就和青梅竹马的颜泽西定下了…
  • 幸福在闪光
    幸福在闪光
    《幸福在闪光》完结 作者:奶小希 作者信息:我是奶小希,对于虐文无爱,因为我幼小心灵承受不了。我有小小的毒舌,只是小小的。自己认为自己脾气比较怪,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对于动漫我是狂热追捧,而手办那些昂贵的价钱使我感到银子太少,所以我又是一个新世纪掉进钱眼里面的小孩。 文文简介:时而温柔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