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雨晶】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潜规则作者:水月倾城
    **《变身潜规则》作者:水月倾城第一集变身咒规则1变身之前“小城”市一高在上一届新生入学后一个月的时
    《变身潜规则》作者:水月倾城第一集变身咒规则1变身之前“小城”市一高在上一届新生入学后一个月的时候展开了一场评选“校花和校草”的地下活动。经过地下活动者的积极活动和学生会的暗中支持,一周之后,校花和校草的评选结束,最后的评选结果却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因为这一届的校花和校草的桂冠赋予了同一个人…
  • 变身空调
    变身空调txt
    在矶野大学411寝室内,住着四个男人和一台能够让男人变成女人的空调。
  • EXO:恶人王国
    小说《EXO:恶人王国》TXT下载
    【己签约】在这个金钱至上的时代,有权有势你可以踩到世界的顶端。还是生活在底层的人们。犹如蝼蚁。被权利至高无上的人控制住,(一天一更,有时间一......
  • 变身潜规则
    变身潜规矩
    比你想象的更邪恶【水月之地】读者群:21658377进群验证信息:变身潜规则因为最近垃圾广告人员太多,所有无验证申请一律拒绝入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潜规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潜规则
    变身潜规则
    《变身潜规则》完结 作者:水月倾城 阳台上,叶倾城双手交叠,趴在栏杆上。向下看去,可以看到校园里形形色色的俊男美女。 不远处公园的一角,那个高高帅帅的搂着一个女孩儿的男生,很像陈思。 宿舍区大门口,周亚林站在门外,冲着朝他走来的冉菲招了招手。 “鄙视你们”叶倾城轻声嘀咕,“一个个重色轻友…
  • 冰山校草看上穷丫头
    男主女主是凌奕辰,萧郁星,林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圣婴学院,这里是贵族来的地方。我这个穷丫头还偏偏考上了这里。偏偏还遇上了正在打人的冰山校草,还和被害者成为最好的朋友。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个冰山校草,并和他在一起了。在一个舞会上,我意外地成为了圣婴的校花,把前校花慕惜黎给踢下去了那个慕惜黎的女生居然说他喜欢的是她,还给…
  • 萝莉公爵的异界之旅
    萝莉公爵的异界之旅小说
    这是守护与放弃的故事,每一角色都会有刻骨至深的感情,却又只能在各自的野心中被放弃。凌寒夜曾是驱魔师家族的少主,在仿若末世般的战火中,失去了至爱之人,转生于另外一个世界。本以为可以放弃一切,用新的生命去面对。命运的玩笑却让他和她再次相遇
  • 恋·穿越之樱爱
    恋·穿越之樱爱
    《恋·穿越之樱爱》 作者:水梦似缘 车祸 今天,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他——终于回来了,一个从小就温柔善良,又帅气的他终于回来了,好高兴,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心里好激动,真希望马上就能见到他。 她——蓝氏企业的大小姐,从小集宠爱一身的大小姐但是她有时候迷糊可爱的性格又让大家都很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