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雪初】的小说是什么?
  • 九命魔姬
    魔女九命
    上古唯一凤凰神尊,掌管仙魔鬼人四界,渡千年命劫转世入仙家。刚刚降生,生身父母含冤入狱,双双毁仙骨,断仙根,魂飞魄散。万幸的是,她为人所救,养在冥界,成了鬼帝的女儿,上古救世神尊历劫化身修罗魔姬,从此四界变天开棺掘坟,杀人偷尸,驭尸噬魂,都是小把戏!毁天灭地,遮星蔽月,诛仙灭魔,日常热热身!…
  • 兄弟战争之找呀找呀找姐姐
    为兄by找呀找呀找弟弟txt
    【此文第一次发布,禁止抄袭哈!】雪初表示自己明明是为了寻找姐姐的下落才来到朝日奈家,可怎么感觉这剧情发展越发不对劲??最后雪初得出一个结论:......
  • 赛尔号之黑暗中的天使
    赛尔号之黑暗中的天使
    光明的救赎,魔鬼中的天使(本文讲的是布殿的姐姐)无尽的历史,无限的循环――历史使书我是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爱你,从你第一次来到我身......
  • 一族之力
    辉夜一族之力
    他是天灵根,为何直到十六岁仍没踏上修真路。一个小小的修真家族,如何闯出一片天下?又如何长流不息?与我一同踏上这条艰辛而又难忘的修真家族路吧。
  • 铁马萧萧胭脂泪
    萧御沈胭脂的小说
    作者:黯夜妖灵【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这是一幅水墨江湖画卷,没有谁是真正的主角,谁都是谁生命的过客。如果在自己的生命中,也充当不了主角,这样的人生不是悲剧,只是上苍难解的宿醉。相逢就是有缘,错过也不须遗憾。江湖的风雨,江湖的恩怨,不要期待太多。人…
  • 快穿攻略,来啊撩男神啊!
    小说《快穿攻略,来啊撩男神啊!》TXT下载
    金牌销售员林雪初接到一份工作,穿越各个位面将男主光环送给男主。试想一下,有哪个男主会拒绝自己的金手指呢?这个工作简直不费吹灰之力,零风险,高收入,打着灯笼都难找!林雪初兴冲冲的签了契约,下一秒就掀桌:“这都是什么东西!给霸道总裁女子肚兜,给帝国元帅猫耳套装,还有圣僧......变态!奇葩!…
  • 半面红颜
    半面红颜
    不知是天性还是后天养成,洛衾舞(柳青衣)活到十七岁,性子依旧冷傲淡漠,在尘世中仿若一个旁观者,过的生活算是逍遥自在的,只是花了点时间成立明月坊,带着四位小主,还有蔷薇姐,在江湖上混着,哪怕她从出生就背负血海生仇,但还是偷来了十七年普通人家的光阴。但从那以后,她却从未停息过,忙着救人、打仗,…
  • 虐恋成殇—罪红颜
    nuè恋成殇—罪红颜
    虐恋成殇—罪红颜-袭尔
  • 我被绑定在玄幻世界了
    男主女主是南宫妍,柳萍,唐剑武的小说是什么
    古夜存的思想,能来回穿越于现代社会,以及远古的玄幻世界之中。两个不同世界的身体,却有着同一个意识和思想,并且,只有其中一个身体能处于醒着的状态。一天,一个意外来客闯入了古夜存本就不平静的世界。古夜存的生活变得波涛暗涌,越来越无法掌控然而,古夜存不知道,现代社会中,有一个叫孟星言的人,也将会…
  • 网游之天下唯我独尊
    网游之天下唯我独尊
    女朋友打游戏出轨了,邓珩去酒店抓奸,却走错房间把另一个女孩看光。女孩缠上邓珩要负责甚至还跟到了游戏里。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游戏bug测试员,在拥有四脉全通的特殊属性下,凡事都能先人一等,赚钱很容易,成为王者也不难,杀贱男,取神器,都很简单,唯独要让消失的女朋友回到自己身边,和应付被看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