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雪吟】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农女憨相公
    田园农女残疾相公下载
    穿越就穿越呗,她唐雪吟认了,肿么穿越了还附赠了仨相公,她唐雪吟也认了,为甚这家里连根毛都木有?靠,发家致富有她唐雪吟在,怕甚?便宜相公瞪大眼睛看着本菇凉如何化身为金凤凰。
  • 陌上花开为君顾
    陌上花开为君顾电子书
    看此书者,需掌握以下信息:1、百花被贬凡间,需要历经情劫,方可重返天庭,故书中带有花草名者,皆为被贬花神2、书中主角为木槿,沁雪只是引导百花归为,且记,且记!3、瑾花仙子(木槿)贬落凡间,卷入陆府、后宫争斗,并做到太皇太后的成长史4、天朝虎符,持有者可掌控天下。众人为此,尔虞我诈
  • 穿成仙侠文男主的退亲未婚妻
    穿成男主退亲未婚妻txt免费下载
    这个世界强者为尊,妖兽横行,一代传奇人物成长其中。林雪吟穿书了,发现自己是那个将天道之子退婚的恶毒女配。正穿到被她退婚后,男主一鸣惊人成为九州的修炼天才,因受不了众人嘲笑的目光,于是她暗中对男主痛下杀手,将保护他的青梅婉儿杀掉,不敌她的男主跌落山崖。按照剧情,男主不久后会将她打败,爱他的女…
  • 山海经之美人鱼
    滑鱼山海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太子两眼直勾勾地盯着美人鱼,问将军:“此女你作何解释?”将军冷冷地看着眼前的闯祸精:“让她自己说。”美人鱼没有说话,打量着眼前两位公子。只见太子两眼盯着自己如同盯着猎物。而将军目光犀利,如同在审视犯人。这陆地上的帅哥,味道格外的不一样啊,果如书中…
  • EXO之血染西夏
    血染之夏免费小说阅读
    在这样一个时代,出现了这样几个强大的族群。血族,天神,天使,魔族他们身怀异能。有些不同的能力。开始的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这就如同神单独赐予......
  • 恶少缠爱之公主不嫁
    恶少缠爱之公主不嫁
    她是凌之一族的公主,自小被养在神庙里,有自己的青梅竹马,生活平淡而幸福。可有一天,当她遇到了那个恶少之后,生活的变化,开始翻天覆地。......
  •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与你为友
    晏子晴卓文远《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与你为友》
    与你为友,与全世界为敌又如何?如果你知道一个人的结局,你是希望他顺着命运还是改变他的人生?卓文远的底线是桑祁,而晏子晴的底线是卓文远。〔20......
  • Tfboys之重生后的你
    小说《Tfboys之重生后的你》TXT下载
    前世,她是孤儿,靠自己的努力成了睥睨天下的女王。可为了那所谓的男人,抛弃身份,一代女王陨落。后悔的是她没有看清事物的本质,而被害死。一朝重生......
  • 阳光渐暖爱蔚蓝
    阳光渐暖爱蔚蓝
    闺蜜订婚千里迢迢从美国回来,没想到遇见了傅曦宸,因为发生的种种事件和闺蜜的猜测,在迎新派对上她鼓起勇气问:“傅曦宸你是不是喜欢我?”“对,我喜欢你,李雪吟。”却没想傅曦宸如此诚实的回答让她手忙脚乱。“可我”“你不用那么快回答我,我会等你喜欢上我,然后再做你的男朋友。”就这样李雪吟慢慢走进他…
  • 星舞凝情
    凝舞全文免费阅读
    北斗九星七现而二隐在天海的一端有一个由北斗星支控的世界世界的最低层按七星化为七片领域分别为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城七城各据一方守护者七星城的平衡百里音凝玉衡城唯一的血脉本想安逸生活却无奈天不遂人愿人心叵测世事难料当被信任的人背叛以后家破人亡的音凝带着血海深仇边躲避追杀边历练进阶踏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