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雪娅】的小说是什么?
  • 剑翼
  • 剑翼(小小)
    郎飞雪娅《剑翼(小小)》
    作者:小小澪朝天阙,倚重楼。览群岳势小,阅沧海横流。愿将手中三尺短,一剑光寒十四州。上架了,订阅最重要,求大家订阅支持一下,哪怕一章也好!拜谢!倒霉仙人穿越到末法时代,且看他如何一步步重得仙身,最终逐鹿大罗天,问鼎仙王。序风起祥云阵阵,霞光熠熠。一道声音响彻霄汉。“尊三清符诏,奉玉皇圣旨,…
  • 冷宫废后,无良邪王欺上榻
    冷宫废后,无良邪王欺上榻
    一朝穿越,千暮雪梦醒之后竟成了东凌国尊贵的太子妃。然,大婚当日皇帝驾崩。太子继位,她也成了高高在上的皇后。而她的夫君凌千夜,竟然大婚后将她视为隐形人!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既然如此,她可不想冷宫中寡度余生。于是,她开始想尽办法逃离骨节分明的大手将她一把拽住,疼痛瞬间蔓延四肢百骸。“皇后,既嫁…
  • 无限志
    徐强杜子腾《无限志》
    正统无限流,虽然是别人玩过的套路,也许还是会令你感到紧张刺激。一切只为了能够活下去,为了活下去......杀手说:杀手总是用手上的血来说话,而血都是一样的,没有所谓的无辜。某些卑劣的强者说:弱小就是罪。徐强只是默默的摸着自己的心,他惊愕自己的心在隐隐作疼。
  • 七十二冥冢
    七十二冥冢
    汉末三国时期,战乱纷纷,荒尸遍野。随处可见流离失所的难民和破败不堪的断峘,萧条景象满目疮痍。常年的战乱也让各大鼎力之国疲乏不堪,但为了延续霸权纷争目的,敛财之道便逐渐滋生。彼时,一只不为人知的盗墓队伍便应运而生,古传书籍均有记载,大体分为发丘、摸金、搬山、卸岭。其中魏国政权奠定者曹孟德所建…
  • 流离星夜
    夜流离小说
    之前作品莫名被封了,干脆放一起了!bl线:忘川忘忧不忘君bg线:给主立约终生不移这是一个生存游戏的改编小说。夏宇翔,一个人生空白了十二年的少年。从他踏入星东西高中开始,命定的齿轮早就注定了他的未来。有人注定平凡,但总有人注定,是异种。注意:原游戏的作者也是月喵本人,并没有侵权问题
  • 无限恐怖之王者归来
    小说《无限恐怖之王者归来》TXT下载
    Z大级别的无限文,信就点击。自最终一战后的未来,最强智者与其复制体一战、最强力者与其复制体一战后,所带来主神格局变化。趁借着混沌气息而诞生的新人王郑浩来到轮回世界......(保证日更十章,两万字以上。严肃文不BB)
  • 无限地狱轮回
    地狱游轮无限
    【】电脑屏幕前神奇的“YES”和“NO”,一念之间,地狱天堂。这里是如地狱般深沉的轮回世界,只有强者才能站立的轮回世界。这里也是满足一切欲望的天堂,只要你有足够的支线任务和奖励点。一切的一切都从一念之间,点击电脑屏幕前的“YES”开始,后悔?懊恼?在恐惧中死亡?还是拼命挣扎,变强,存活在轮…
  • 赛尔号战神联盟之穿越
    赛尔号cp文战神联盟
    过去,现在,未来......一场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战神联盟的穿越;精灵王齐聚2001年;布莱克的黑化;佳音愿意舍身保护朋友。乔乔为了洛洛捏碎心脏,夜夜为了关关步入黑暗。鲜血飞扬,染红了天地......姐妹误会,兄弟之情。只在于两个字:朋友......傲娇大小姐能够帮助精灵王们吗?精灵王…
  • 无限炼狱轮回
    小说《无限炼狱轮回》TXT下载
    电脑屏幕前神奇的“YES”和“NO”,一念之间,天堂地狱。这里是如地狱般深沉的地狱,只有强者才能存在的轮回世界。这里是满足一切欲望的天堂,只要你有足够的支线任务和奖励点。一切的一切都从一念之间,电脑屏幕前的“YES”开始,后悔?懊恼?在恐惧中死亡?还是拼命挣扎,变强,存活在轮回世界中?《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