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雪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君的小狂后
    帝君的小狂后免费阅读全文
    妖艳绝色的顶级杀手穿越为宋国最胖的将军府孙女。嚣张跋扈,横行霸道,十足的宋国第一顽劣女。什么?强抢美男反被一把黄豆摔死?好吧,自作孽不可活,但这身体胖成球是什么鬼?亲人被下毒,处处被算计,仇人还逍遥自在,看她笑话?哼哼!且看她三十天大变身,妖娆尤物亮瞎你们狗眼!从此,更嚣张更霸道,一路开挂…
  • 狂妃乱世:妖孽王爷别挡道
    雪薇景儿《狂妃乱世:妖孽王爷别挡道》
    前世佣兵首脑,一朝穿越乃废材之躯。念力?什么来着?看我轻功内力,废材成功秒杀念力天才。她软弱胆小,人人可欺,一次陷害魂归故里。她霸气来袭,人人畏惧,狂妃顷刻间乱天下。敢欺我家人,皇帝老儿照样打,逼宫夺权,无所不能。敢伤我男人,仙界魔界照样闯,逼上仙宫,救吾男人。“依依,你记着,你只能本尊来…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帝王之锦绣山河图
    小说《帝王之锦绣山河图》TXT下载
    [古装迷情]《帝王之锦绣山河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无雪(连城VIP2017.9完结) 内容简介: 不羡乱世称霸,执剑战场厮杀,却羡清风抚你面颊——子慕 不求他日君临天下,辉煌传做神话,只求与你携手天涯——玄天 我以锦绣山河定情——子慕 我以万顷江山为聘——龙裔 只愿,与君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