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剑】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雷霆战将
    抗日之雷霆战队txt
    穿越到抗日年代的雷剑,被炮弹震昏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我是谁”,他为死在鬼子飞机枪口下的爹妈报仇,叫嚷着“我要当机枪手”、“我牛逼,就要炸了鬼子飞机”,在抗日战场上机智果敢,奋勇杀敌,带领部队参加百团大战,经过无数次的战火洗礼,终成长为一名赫赫有名的雷霆战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雷霆战将…
  • 狂暴升级之无限抽奖系统
    无限升级之抽奖系统
    身为一个败家纨绔,却在绝境之中激活神级抽奖系统!天,我无敌了呀!“叮!恭喜宿主抽中大奖,喜提至尊圣器!”“叮!恭喜宿主斩获头奖,抱走神级功法!”“叮!非常抱歉,宿主这次没有中奖,不要灰心,还有安慰奖品精灵女神!”
  • 玄天神武
  • 淘气宝贝(潇湘txt完结文)
    淘气宝贝(潇湘txt完结文)
    孟遥是一个才色平平的丫头,一次意外的穿越让她有机会见识到了那么多不同而优秀的人。 是霸道多情,威风八面的沐凌风? 是玩世不恭与浪荡潇洒的萧天奇? 还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雷剑? 亲情?友情?爱情? 一个迷糊的淘气宝贝如何去明白真爱呢?
  • 雷神之祖
  • 全球生存游戏:我的装备自动升级
    小说《全球生存游戏:我的装备自动升级》TXT下载
    全民穿越丧尸怪物横行的世界。开局抽取新手装备,来抵御怪物升级,获取生存资源。沈灰开局一波反向欧皇,抽到了几率最小的垃圾品质装备——木剑。还好觉醒了系统。【点化木剑,接引天雷,变成稀有品质天雷剑。】【天雷剑外出历练,成长值+1】【天雷剑历练时被蚂蚁吸引,看了一天蚂蚁,回来路上发现一瓶可乐】【…
  • 漫画大招纵横三界
    李谦雷剑《漫画大招纵横三界》
    卍解多重影分身之术震震果实百步飞剑万剑归宗是的,你没有看错,都是漫画迷李谦明的大招。这是哪里,不是漫画世界,而是异界。漫画迷李谦明因为失恋喝酒,醉的不省人事,一醉带着漫画大招能力穿越异界。天资不行,没关系,我不用魔法斗气和灵力,看我漫画大招!修为不足,不要紧,我只需要
  • 狂霸天下之雷乐传
    小说《狂霸天下之雷乐传》TXT下载
    全新的模式设定,灵界,可以加注于现实中的身体,使修为更强。灵界空间与现实空间结合,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实力,不像其他书那样能看出来,一切打过才知道!看雷乐如何在荒古大陆叱咤风云!"
  • 弑天剑仙(乘风)
    乘风御剑弑天剑仙
    作者:乘风御剑一剑东来,日月西去。圣神归寂,万仙伏首。群魔乱舞,天下水火。我持一剑,荡平八荒。苍天已死。来生,我愿成仙。此生,我愿成魔,只求乾坤朗朗,正气长存!第1章序陆青河“咻!”鲜血四射!一道年轻身影,仿佛流光,自树林当中呼啸而出,后继无力般摔落在地,而后就地一滚,就要再往前方飞掠奔逃…
  • 灵法剑尊
    灵剑尊的功法
    一代少年重出江湖,那把剑与父亲留下的手镯又能引领他有怎样的征途呢?(建议打开全部简介)第一季已完结本人建了一个Q群,Q群号为:664305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