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化】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最强装遁
    小说《木叶之最强装遁》TXT下载
    “天晴了,雨停了,二柱子又觉得自己行了!”某个视频剪辑UP主在看到吴敌哥的火影直播之后,剪辑出了大量的佐助装B失败集锦,获得了大量投币支持。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就在他某天剪辑视频的时候,突然空间扭曲旋转,被吸到了屏幕里面,穿越来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更加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直接成为了自己常用素…
  • 雷电之神
    雷电之神
    雷电之神(独孤求伴)
  • 传奇御兽师
    夏阳司千柔《传奇御shòu师》
    标签:【单女主】【御兽】【剧情流】【无系统】【对战】夏阳穿越到一个御兽师的世界里,然而他十七年的人生却是地狱级难度。由于中毒,他距离死亡只剩二十四小时。他必须在二十四小时内解毒,否则必死无疑。就在这时,一本万灵图册忽然出现在他脑海中!这本万灵图册记载了当世所有灵兽的详细资料,所有灵兽技能,…
  • 木叶之开局带大蛇丸造反
    宇智波卡卡《木叶之开局带大蛇丸造反》
    木叶39年,白牙功高震主,木叶高层以有最强火影之称的猿飞日斩为代表,围绕其展开了一系列阴谋。然而就在舆论刚开始的这天,大蛇丸去见了一个人:“夜君,你大哥终于出事了”至此,木叶出现了很多奇怪的讨论。波风水门:想成为火影这个梦想是对的吗?漩涡玖辛奈:我的族人不是敌国杀的?宇智波富岳:终于有人道…
  • 永恒幻T
    人族永恒t t
    持续千年的恩怨是谁在主使?两位神的对决会引发怎样的结果?突如其来的副本系统是自然发展的形成还是人为创造的结果?为何最强的技魔人一族能甘愿屈居在下?使用同一个操作系统在这个世界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打怪,升级,创造,一个技能毁天灭地,因...
  • 魄力轮回
    辉月樱井《魄力轮回》
    男主神山悠本和同伴的冒险之旅,首遇男二辉月慎伊朗,女一樱井灵的事情,一起挑战黎安琪时代的战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