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香色倾城
    香sè倾城 txt小说免费阅读
    吃喝是为了活着,活着首先得吃好喝好,讲究点说,那叫色香味形意养缺一不可。虽然吃喝是为了活着,但活着可不能光为了吃喝,玩和乐也不能缺。圣人都说了:食、色,性也。通俗地讲,那是教诲咱们好吃好喝之余,别忘了找个靓妞陪着,那样吃得高兴、玩得惬意、活得舒坦。简而言之,《香色倾城》就是这种有品位的吃喝…
  • 香色倾城(常书欣)
    香sè倾城常书欣txt下载
    《香色倾城》常书欣吃喝是为了活着,活着首先得吃好喝好,讲究点说,那叫色香味形意养缺一不可。虽然吃喝是为了活着,但活着可不能光为了吃喝,玩和乐也不能缺。圣人都说了:食、色,性也。通俗地讲,那是教诲咱们好吃好喝之余,别忘了找个靓妞陪着,那样吃得高兴、玩得惬意、活得舒坦。简而言之,《香色倾城》就…
  • 香色倾城
    小说《香sè倾城》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香色倾城》常书欣 吃喝是为了活着,活着首先得吃好喝好,讲究点说,那叫色香味形意养缺一不可。 虽然吃喝是为了活着,但活着可不能光为了吃喝,玩和乐也不能缺。圣人都说了:食、色,性也。通俗地讲,那是教诲咱们好吃好喝之余,别忘了找个靓妞陪着,那样吃得高兴、玩得惬…
  • 功夫神偷
    男主女主是关天奇,邹晴,段龙宇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十大名剑出世!南宫月的轩辕夏禹剑终于出现了。日本的暗部,中国的潜龙,两个组织都暗藏高手。而我们的主角张好运却武功平平,那么他是如何在这高手如云的都市中崛起的,敬请期待功夫神偷!【此书虽然上架,但是上架章节全部免费,订阅点数全部为零,大家可以放心‘自动订阅’!!!群一37100828,此…
  • 大雷神
    大雷神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上海曾有一度成为冒险家乐园,因为它那时是世界第四大都市,远东最大的国际商埠。把上海建设得繁荣可以请是很多人的力量,但他们却是为了本身的利益而投下了大资本。八国联军之后,世界列强纷纷在作蚕食中国的打算,他们以各种理由与手段,在中国取得了各种利益。而且,在上海到下势力范围,设定租界。在租界内,…
  • 我从唐朝开始修仙
    我从唐朝开始修仙txt全文下载
    人分三六九等。纵是一代帝王,死后仍免不了沦为孤魂野鬼,何等凄凉?这广阔天地,这大好河山,唯有仙人才是永恒主角。因为他们的寿命足有千年、万年.....修为越高,就可以活得越久。金钱、美色、权力、地位,在仙人的世界里是取之不尽的。然而想成为仙中至尊,还需放下这一切,刻苦修行。故而,仙也是矛盾的…
  • 乡村灵田系统
    大夏国。马巫山脉,背靠群山的大庙村。入夜。砰砰砰!一道震耳的砸门声传出,打破了村子的宁静。顾风捂着头
    重生后,顾风回到了一年前他记忆梦魇中的那天。本以为悲剧又将重演。却没想到获得逆天系统加持。从此逆天改命。欺流氓,斗村霸,这个村里一片夸。种庄稼,惠大家,老少爷们跟着他。
  • 从亮剑开始搞军工
    [小说]想知道亮剑剧情展开之前,咱老李都干了些啥么?想知道八路的手里有了足够好的武器之后,咱老李又能干出些啥
    想知道亮剑剧情展开之前,咱老李都干了些啥么?想知道八路的手里有了足够好的武器之后,咱老李又能干出些啥么?真想知道?那就看书吧!看完了,你会了解当时八路们的坚持跟艰辛!哪怕,主角有个系统
  • 富贵娘子:状元相公狂宠妻
    叶奈刘玉莲《富贵娘子:状元相公狂宠妻》
    多年以后,叶奈才知道,她穿到乞丐世家,变成刘家憨宝丫头,五岁带上“爱狗”上街耍杂技,六岁就为生活穷尽脑汁,十二岁便成了留福村的带头致富人上面种种,皆是拜自己亲亲爱爱的老公所赐!而叶奈一直心心念念了许久的老公,竟然就在隔壁村品茶,读书,写字,考功名
  • 我的战友我的妻
    我的战友我的妻免费阅读
    主人公莫小米5岁成为孤儿,被小贩时老爹收养,12岁接受“时门”19代掌门之位,跟随时老爹习武。17岁时偶然搭救共产党重庆特委信使,几经波折抵达巴中。莫小米和罗大凤联络了一批思想进步的袍哥士兵和工农子弟,建立了党小组,两人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秦香兰出生于盐商大户人家,中学毕业前被复兴社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