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宗】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就是元始天尊
    男主女主是茅小伟,龙宗,李靖的小说是什么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茅小伟得鸿钧老祖之命,以元始天尊之名,穿越到末法世界再开封神榜。只是穿越后的茅小伟有很多疑问:“喂,为什么老子会变成一头驴?”“另外能不能把招人恨系统换一下,很危险的有没有?”招人恨系统:“开启抽奖模式,请宿主祸害强者来获得抽奖机会。”系统:“开启签…
  • 神宠降临
    神宠降临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普通级武技:《壁虎游龙步》快如闪电,龙蛇游走,如鬼似魅,令人防不胜防————融合魂宠:巨岩蜈蚣、腾蛇、青电虫等敏捷性魔兽,以蛇形类为最佳。精英级武技:《白猿剑术》剑术奇异,快捷如电,料敌制胜,剑势如风————融合魂宠:铁剑苍背猩、剑猴、神剑紫猿等灵长类魔兽,需金铁属性。玄奥级武技:《天狼噬…
  • 霸血杀神
    霸血杀神无弹窗
    一滴神血,镇压诸天万界,一卷道经斩尽万物星辰!少年出边城,伸手摘日月!"
  • 重生之七彩神体
    洪荒之七彩神体
    他被兄弟陷害被迫自爆同归于尽,一缕残魂飘落世俗界转世沐家三少爷,神魂几乎毁灭被认为无法修炼得废材,被家族抛弃成为下人,十二岁那年偶然觉醒神魂,突飞猛进,昔日废材大放光彩七彩神体何来废材?此乃天地间最强大得神体,没有之一。且看沐风如何一步步勇闯修真界,仙界,神界记忆恢复,如何复仇?当初为何被…
  • 北仙
    北仙
    生命线爆炸分成诸多星球系,八亿年后,一个诸神遗弃的大陆乐华神奇重生,身具透视眼特异功能的他,如何在这个遍布宝藏,古迹,爱情,法咒,妖兽,仙术的失落世界变强。请进我不可知建立的读者大师群287450429
  • 轩辕神宫
    冷宫皇后小说轩辕烈
    命由天定,运由心生。命,即是出生家庭,父母,样貌。等等,一切都不可改变。老天赋予你这一切你要有幸得之,珍之、惜之、爱之、信之,犹恐不及。运,则是生命的开始,从出生到死亡,这段时间则由你自己掌握。↓薛轩意识海中有一座神宫,为他修炼带来不可想象的助力。当有一天,薛轩心中诞生永不放弃的信念时,就…
  • 魔物的欢乐生活作者:彦晨
    维茨东郭《魔物的欢乐生活作者:彦晨》
    魔物的欢乐生活作者:彦辰第一卷:相逢是缘老魔物和小道士的初次见面1生活除了哈欠还有别的骸骨已经在山崖上站了很久了,摸着脖子上的狐狸围脖他感觉到一种叫无聊的情绪占领了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别问他细胞是什么东西,曾经有个据说叫狐狸精的生物问了他,他解释细胞是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对方却完全不理解还…
  • 狂尊天下
    小说《狂尊天下》TXT下载
    天才少年,身中奇毒;大难不死,再遭刺杀;流落异乡,修为全无。看少年如何重新开始,看少年如何回到家族,看少年如何坚韧成长,看少年如何乘风破浪,看少年如何智对阴谋,看少年如何一柄银枪,狂尊天下!
  • 奶爸的异界幸福生活
    重生异界的幸福生活
    辰逸有幸穿越仙缘大陆,并与缥缈仙子生下爱的结晶小云彩。在满是挂逼的修真世界,无法修炼的辰逸,被所有人唾弃。唯独小云彩,对粑粑无限崇拜!小云彩:“粑粑,我想吃炸鸡~”辰逸:“走,去大长老爷爷那里借八珍鸡去~”小云彩:“粑粑,我想吃蛇羹~”辰逸:“走,去七长老爷爷那里借蛇去~”小云彩:“粑粑,…
  • 万古灵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