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库】的小说是什么?
  • 托斯瓦纳动荡史
    黑sè苍穹天空
    第一次欧罗巴大陆之战,德古志帝国遭遇惨败,割地,赔款,皇帝被暗杀,人民苦不堪言。出生在大战之后的国度,是幸运还是不幸?罗恩,一名爱看书的贵族私生子,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帝国军事学院战史系,他的命运会怎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天空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界幻想记
    小说《异世界幻想记》TXT百度云
    高中生江元,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来到了异世界,一个剑与魔法的异世界!新的世界里,江元时而日常,时而冒险的旅程由此开始
  • 幸福的原始生活
    幸福的原始生活免费阅读
    性格有缺陷的淡漠青年徐飞,因为一次坑爹的出国旅游遇难了。穿越到了一片未知的原始大陆的他,遇到了强大又自卑的纳古。灾星?福星?被族人抛弃的纳古找到了他的福气,性格单纯的纳古不怕被拒绝,他会小心翼翼的接近,再捧出一颗心,任你揉圆搓扁。于是,水滴石穿,坚冰也会融化,最后两人当然幸福的蒸起了小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