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登】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有点难
    这是有点难小说
    不会魔法,木有系统,更没有随身老爷爷。有冒险,有争霸,拒绝都合主义。硬核向闯异界,一无所有开局,一级打通关。文青去死,虐主不干,完美结局才是高玩应有的素质。(好难啊这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在下能写完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是有点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这是有点难…
  • 银戒前传
    雷恩雷登《银戒前传》
    20XX年,新生代修格拉斯家族首领雷登入主西西里。同年七月,雷登秘密访问华夏,再回到Y国时,怀里抱着一个男婴,金发蓝眼,却不是西方人的脸。新生代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 风流逸想3
    风流逸想3
    【风流逸想】【全】【作者:不详】
  • 抱着你的感觉好好(txt完结)
    抱着你的感觉好好(txt完结)
    抱着她的感觉好好,只是还有一点烦恼那就是——她这小妮子未免也太固执了吧!他很诚心的来找她,想为她父亲澄清误会,让他们父女重享天伦之乐,没想到她那么不识人心,不论他好说歹说、用英文说用中文说、从停车塔追到灵骨塔,她还是懒得多看他一眼,真是好样的!居然跟他来硬的,偏偏他对她就是硬不了,只好拿出…
  • 风流逸想2
    风流逸想2
    【风流逸想】【全】【作者:不详】
  • 这怪物可怕又可爱
  • 匹兹堡领主
    小说《匹兹堡领主》TXT下载
    历经风雨,不觉沧桑;魑魅魍魉,蝇营狗苟;当初坎坷,幸未迷惘!再看天下风云,我掌一方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匹兹堡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驯养火爆妖夫
    驯养火爆妖夫
    在这个穿越泛滥的年代,我没有穿越。在这个狗血淋漓的年代,我又被狗血。当有一天,一道天雷将一只将要成仙的狐妖送到你的身边时,你该如何去面对?当他强迫你送他回天宫时,你该报警还是选择嫦娥三号?当他说你是她命中注定的老婆以后,你是该对他说:我不是至尊宝,你也不是紫霞仙子!当你身边的人,一个个被这…
  • 异度袭来
    李辰房俊荣《异度袭来》
    银河系与仙女星系不断靠近,地球不断与不同纬度的世界重合;当异度袭来时,尸孽、厉鬼、镇墓兽、狐妖、食梦貘、神祇等等异怪,纷纷出现;原来,世界的已经悄然改变......
  • 网王穿越之重生 羽翼
    网王穿越之重生 羽翼
    《网王穿越之重生羽翼》完结 作者:清影の翼 漆黑一片。 “又被关禁闭了吗?为什么?明明任务没有失败的不对,我记得明明被我的好朋友,不,是曾经的朋友,现在已经背叛我的人杀了的。”窒息,好像有很多水,我快被淹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一片光亮,我不禁闭上眼睛。太亮了,刺的眼睛好痛。只听有人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