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石】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兵王战花都
    小说超级战兵王
    重归都市,本想低调,但奈何总有不长眼的送上门讨打!
  • 希宇期许作者:栗竹幽
    希宇期许作者:栗竹幽
    《希宇期许》作者:栗竹幽第1章第一章第一章床帏微闭,隐约可见一身着衾衣的男子躺在其中,他手指轻抬想要抓住什么东西,触手所及的却是清凉柔滑的丝绸。俊希猛的坐了起来,胸中一阵钝痛,右手无力的抚了抚,打量四周复古而陌生的环境。“天啊,我这就是所谓的穿越了。”俊希开始还有一些小兴奋,随即而来的是漫…
  • 英雄传说之上古奇缘
    雷石河阳《英雄传说之上古奇缘》
    跨过茫茫星河宇宙,只是为了能够在异界找到你。
  • 苍源界
    雷石牙安《苍源界》
    随着万年前战神平定战乱之后,不知为何,苍源界灵气渐渐枯竭。如今灵气渐渐开始复苏,潜藏在苍源界的危机渐渐浮出水面。一个丢失记忆的青年离愁为找寻自己记忆踏上侠盟考核之路,同样被命运选中的伙伴。是如同屠龙者变成新的恶龙还是怀持初心。
  • 诡异复苏:我能看到提示
    诡异复苏我能看到提示
    两个世界重叠,黑夜成为禁区,诡怪横行。随着黑夜时间持续变长,白天变成奢望,浩劫正在降临。为了妹妹,李天泽进入黑暗中猎杀诡怪,但他能看到提示。【这头1阶诡怪,食心魔,对你的威胁为0,你可以自由攻击,不用担心阴沟里翻船,它要是有这个本事,现在已经进化为2阶诡怪】【这头食心魔已经死透,不要因为它…
  • 都市奴宠系统
    nú役系统都市小说
    奴宠,顾名思义,就是奴隶与宠物的意思。而突然出现的奴宠系统,让杨牧天能将任何生物,都变为自己的奴宠。并且,杨牧天还能利用,奴宠系统内出售的各种道具,提升奴宠的生物等级。于是,航母体积的蓝鲸,比别墅还大的行军蚁后,宛若金刚的银背大猩猩,各种各样的超现实生物,开始在这个蓝色星球上出现。当然,在…
  • [修真]挽天倾
    修真挽天倾百度云
    [修真]挽天倾(李松儒)
  • 无欲
    男主女主是卡卡,华敏,雷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伊洛萱正文第一章神之判决“请陪审团宣布你们的决定!”随着两声沉重的木槌敲击声落下,法官的声音回荡在法庭上空。一个身穿超大号的白色体恤,却无法掩饰他臃肿身材的中年胖子,吃力的在狭窄的椅子中扭了两下,慢慢的站起身来。随着他身体的晃动,他全身的肥肉也随之颤动,连同他手上那张薄薄的白纸,也不…
  • 都市绝命高手
    绝命高手都市
    他来自世界著名杀手组织XK,因厌倦杀手生涯而隐退,在都市过着平凡的生活,然天不遂人愿,一次意外事件使他走上了一条只有尔虞我诈,只有血腥暴力,只有弱肉强食暗黑道路。
  • 妖神情未了:妖王
    卡卡谭雷《妖神情未了:妖王》
    作者:明镜【】第1卷第1节:第一章审判(1)「请陪审团宣布你们的决定!」随着两声沉重的木槌敲击声落下,法官的声音回荡在法庭上空。一个身穿超大号的白色T恤,却无法掩饰他臃肿身材的中年胖子,吃力的在狭窄的椅子中扭了两下,慢慢的站起身来。随着他身体的晃动,他全身的肥肉也随之颤动,连同他手上那张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