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周少 完结+番外
    重生之周少 完结+番外
    《重生之周少》作者:凔溟【完结+番外】 重生之周少的内容简介 “我这辈子一定要远离黄赌毒,做个有房有车有事业的好男人!” “乖!有志气!” “我这辈子一定要远离狐朋狗友,结交正儿八经同生共死的好兄弟!” “好!真明智!” “我这辈子一定不喜欢男人了,娶个门当户对的女人生孩子才是正道。…
  • 重生之周少
    重生之周岁
    连城三星vip20141030完结总推荐38812重生之周少的内容简介“我这辈子一定要远离黄赌毒,做个有房有车有事业的好男人!”“乖!有志气!”“我这辈子一定要远离狐朋狗友,结交正儿八经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好!真明智!”“我这辈子一定不喜欢男人了,娶个门当户对的女人生孩子才是正道。”“额…
  • 倾世红颜
    倾世红颜
    初中毕业进入到职业技术后,音乐老师经常让我去她的宿舍。而且她还...
  • 倾世红颜
    一叶倾城无弹窗阅读
    一朝穿越竟成了青楼女子,在四国最著名的香楼鎏香阁却遇上了这一世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前一世的她是一名情报局最优秀的特工,那时候的她无牵无挂,为了任何一个任务都可以拼尽全力。但这几个男子的出现却搅乱了这一切,她体验了皇家的勾心斗角,朝堂上的尔虞我诈,一度以为遇到了那个托付一生的良人,谁知却是痴心…
  • 帝凰倾天下
    小说 凰倾天下
    上古时期,天元二百万年间,南门国侧妃产下一女,令其四大家族火族族长火易帮其保守此女乃是火凤真元血统的秘密,并传授火族最高的法术,其女名唤南门荼十五年后,风族长子风羡云在游灯会上对南门荼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雷族分支雷电族遗孤叶泽元因复族大计屡次刺杀风羡云中亦被荼儿所吸引风羡云在追求南门荼…
  • 冰帝校园行2:超次元
    冰帝校园行2txt免费下载
    作者:三分钟热度(..)第一章追杀(第二部开始了,希望大家喜欢!)一个超次元空间,即代表着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我们现今的世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发达的令人不敢想象。除了科技的发达,这个世界的人类都知道神的存在,但却都没有见过神,因为只是听说,神也会过着和他们一样…
  • 冰帝校园行ii
    冰炎罗光《冰帝校园行ii》
    作者:三分钟热度第一章追杀(第二部开始了,希望大家喜欢!)一个超次元空间,即代表着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我们现今的世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发达的令人不敢想象。除了科技的发达,这个世界的人类都知道神的存在,但却都没有见过神,因为只是听说,神也会过着和他们一样的人类生…
  • 天生是魔王
    叶玄鲁小月《天生是魔王》
    “嗨道友你们好,请问”“呔死牛鼻子,砍我做甚,还有你个死秃子,够了啊在打我,我就要叫人了啊哼,本座魔道教主!拥有千万教众,敢打我,踏平你们山头啊,还不乖乖俯首,叫我女呸叫我魔王大人!”
  • 穿越之药师逆袭 完结+番外
    穿越之药师逆袭 完结+番外
    连城三星VIP20200111完结 林逸引爆了燃气与觊觎林家财产的人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异世,并且即将要嫁给一个男人为妻,听说他未来的丈夫是个残废,还冷酷无情? 没关系,有他在,包治百病! 希望他男人看在他能治好他的份上,给他抱一抱金大腿。 金大腿:不仅腿给你抱,你想抱哪儿就抱哪儿。 异世,…
  • 穿越之药师逆袭
    穿越之药师逆袭怀若谷百度云盘
    林逸引爆了燃气与觊觎林家财产的人同归于尽后穿越到了异世,并且即将要嫁给一个男人为妻,听说他未来的丈夫是个残废,还冷酷无情?没关系,有他在,包治百病!希望他男人看在他能治好他的份上,给他抱一抱金大腿。金大腿:不仅腿给你抱,你想抱哪儿就抱哪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