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金】的小说是什么?
  • 踏神破天
    踏破天娇txt下载
    这是科技与战铠并存的宇宙,远古文明的遗址,给了人类巨大的力量,却没有人思考这是怎么来的。当站在巅峰的强者,豁然发现自己只是站在原地。他们追求的是什么。力量,没错,就是最强大的力量....跨越平行宇宙的交锋,破碎后的重生,打破了冥冥中的桎梏,从新开始....青衣行,碧箫携,佳人如玉,只手碎天…
  • 淫月運命の花嫁(H)
    弗朗茨雷金《yín月運命の花嫁(H)》
    是梦、杉浦佳久很快就明白了。这还是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佳久的意识隔着一层朦胧的膜,看着那·个·。那里充斥着如同从地底响起的僧侣们的咏唱声。带有某种原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穿透力。低下头,看到众多僧侣跪拜在地。看向他们跪拜的前方,那里有座神像。不,比起那个,更诡异的东西夺走了佳久的目…
  • 一代佞臣
    一代佞臣
    《一代佞臣》全集 作者:佛手 内容简介: 她女扮男装,登入朝堂,已属不易. 然后更加惊世骇俗的是,她居然成为翻云覆雨的一代佞臣! 别人做佞臣,不是为权就是为利,可她却是两袖清风,无名无利. 究竟为什么,她要甘心做这遗臭万年的人?
  • 一代佞臣
    一代佞臣相关小说
    她女扮男装,登入朝堂,已属不易.然后更加惊世骇俗的是,她居然成为翻云覆雨的一代佞臣!别人做佞臣,不是为权就是为利,可她却是两袖清风,无名无利.究竟为什么,她要甘心做这遗臭的人新书出炉:★《咸鱼公主》书号:1321151简介:一个穷得叮当响的女孩,突然穿越成了富贵无限的公主,虽然丑是丑了点,…
  • 我是雷銀不是你們口中的金
    我是雷銀不是你們口中的金
    我是雷銀不是你們口中的金(叛逆雷鳴)
  • 提瓦克战记
    伊恩希德《提瓦克战记》
    提瓦克大陆上居住的古代人能够让精神力具现化,从而产生了无数种应用的可能性。这近乎成神的能力被称为灵想力,引起了几乎灭种的“落神战争”。人口锐减三分之二以后,主要政权的幸存者们达成和平密约。战后,提瓦克大陆住民的灵想力渐渐衰退,新生儿逐渐不再具有超凡的能力。与此同时,魔兽活动也逐渐怠惰,大陆…
  • 法傲穹天
    法傲穹太难
    曾经繁荣昌盛的帝国魔法,在岁月的流逝下,逐渐被人遗忘。一个普通的凡人,手持一把神秘钥匙,一路打开知识的宝匣,踏上永世的帝座!红莲焚天,青铜铸国!皇帝临世,手握乾坤!
  • 仙魔齐修
    修仙之齐华
    林玄是一个修真者,意外穿越到一个崇尚武道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林玄如鱼得水,灭武神,斩武圣,杀武帝,一切敢于阻挡他的人,都成了历史云烟!
  • 狂后
    狂后 小说
    书名:狂后作者:薛长歌文文女强,讲述一个黑道大家长魂穿到古代异世指点江山,创建盛世一统的故事。美男多多,希望票票也多多。有一个姑娘,她没一点人性,她也没一点善良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邪佞,她更有一些疯狂没事,打打小仗,反正醒着也是醒着没事,砍砍帝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 红警之天下
    小说《红警之天下》TXT下载
    欧阳宏,原本是一个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三流大学生,每天过着上网、玩手机来打发生活的日子。某一天,一个突然的契机改变了他,他带着游戏中的红警基地去了一个修仙的世界,他该如何在一个陌生的世界生存立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