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雷颜】的小说是什么?
  • 残酷总裁的地下女人
    残酷总裁的nú
    一次意外,她糊里糊涂地惹上了一个俊美绝伦,邪魅无比的陌生男子。回家后,却发现他竟然是她姐姐的未婚夫。这个邪恶如撒旦的男人,威逼她成为他的“情人”,私下对她霸道占有。爸爸公司破产,瘫痪,姐姐神经错乱,..
  • 神兵大陆之玄剑惊鸿
    徐鸿白小杰《神兵大陆之玄剑惊鸿》
    神兵大陆,修行者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玄气兵化!修行者开得气海之后,体内一部分本源玄气便会化作神兵利器伴随着修行者!徐鸿本是一名拼命开气海,争当修行者的普通少年,但是在开气海的过程中结识了剑风城大族千金的赏识,得到了去神兵宇修行的推荐书,开始了自己的修行之路。随着不断发现的阴谋,正道、邪道…
  • 强婚霸爱
    强婚霸爱txt
    【本文一对一宠文,无虐】第一次执行任务就将这个俊美如地狱修罗般的男人得罪了个透!诡异的是,他最后竟然是笑着离开的。她一名17580热线的小小员工,哪里会知道他就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龙大少?要是早知道,她会当着他的面叫嚣自己就是‘龙大少’的女人么?要不是他肆意轻薄凌辱,她会报复性地将他‘S…
  • 奈若何[txt完结]
    奈若何[txt完结]
    奈若何[完结] 作者:五月央九歌柒雪 序章 雨密密地下。 多雨的江南并不拒绝在这恼人的夏日里多下点雨。至少可以冲走烈日下令人烦躁不安的炎热。穿过厚厚的云层,雨水重重的下坠,落在地上又溅起了更多的水花。睁眼闭眼间,一切都已被雨幕阻隔在外。 等甩掉睫毛上的沉重雨水,雨已然湿透了全身。 身…
  • 异界全职天神
    异界神职类小说
    主角因为一次意外带着一个由魔兽争霸里面的‘伏魔战记’这幅地图实体化而成的游戏空间穿越到异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