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霍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电影里的大恶人(落难)
    张琛尉迟《我是电影里的大恶人(落难)》
    作者:落难的老鼠我穿梭在各大经典影视里,坑爹的是,我只能做个恶人!恶人有恶人的原则,杀人,获得恶人经验,升级,实现愿望!而我的愿望是什么?掌控各个世界?推倒各个世界的妹子?不......其实,我只是想做个好人!我从《功夫》里的琛哥开始,而我的结束,将由你来选择!第一章超级电影系统夜已深,阴…
  • 肖老板的心尖人
    小说《肖老板的心尖人》TXT下载
    满怀心思的李姝言为了传说中的‘芙蓉’玉砚遇上了赫赫有名的肖‘老板’,她一步步设计接近,他假意不知,站在高高在上的位置等着猎物入场,熟不知,这张为猎物编织的网,锁了她,也锁了自己。如果说爱情是爱的深的那一方先投降,那么肖长远想举双手投降,在修罗场上都不曾畏惧的人,在面对李殊言时却诚惶诚恐、忐…
  • 傩面师
    '面具,又叫“假面”“假头”“冷漠”“胡头”“代面”“脸子”或“脸壳子”等。作为一种文化符号,面具艺
    艺术品倾注了一个匠人的心血和灵魂,面具更是如此。远古人们对未知和迷惑就会将其神话,才有“傩”出现,傩面具更随之产生。传说千年来藏着二十四傩面,不仅价值连城,甚至集齐后发动傩祭,还能得到任何想要的。无数正义之士和居心不良的人相互争夺许久,过程引起了一系列诡异、离奇的故事。这究竟是怪异、奇幻的…
  • 黄泉手札
    黄泉手札全文免费阅读
    特种兵出身的墨阳因为一次意外经历,结识了以摸金倒斗为营生的秋二爷等人,为报答秋二爷的救命之恩,帮助秋二爷寻找他失踪儿子万彬的下落,却无意间卷入了一个神秘组织的阴谋之中。流传千年的苗疆巫蛊传说与东南亚的降头术有着怎样的渊源?曾鼎盛一时的古骆越文明缘何销声匿迹?千年飞僵是否真实存在?人迹罕至的…
  • 喋血王座
    仇铭心仇铭《喋血王座》
    他,生于富可敌国的仇氏家族,从小就拥有一切,金钱、权势、天赋、佳人,再加上俊美的容颜,令得高高在上的神明都对他颇为嫉妒,然而,嗜血大军的到来几乎夺走了他的一切,他会就此认命吗?不,绝无可能,怀着满腔仇恨,这位仇氏军团的少主穿越来到三十多年前的斗气大陆,以血还血,以牙还牙,最终又将谱写怎样的…
  • 卡片狂徒
    卡徒数字卡片
    (个性化征文)无尽卡牌屋系统降临,带着卡片征战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女神才是我们最好的战利品。天龙八部神仙姐姐,神都龙王银睿姬,倚天屠龙大美圆,无尽的世界征服无尽的女神。天外飞仙大战葵花宝典,风神腿大战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决战紫禁之巅,独孤求败大战叶孤城,金古武侠最强者之争。没有...
  • 魂石英雄传
    魂界英雄传
    “肉体的核心是灵魂,大陆的核心是魂石。”在广阔的地脉之吻大陆上,人类依靠魂石科技发展文明,最终成为统治大陆的终极霸主。千百年的传承,无数先人的经验积累,最终却换来相互争端而引发的血腥战火。杀戮吧!残忍吧!用血的代价享受贪婪的欲望。救赎吧!慈悲吧!用心的代价慰藉受伤的灵魂。当破败的城堡传来亡…
  • 溶溶春水杨花梦
    彼女朝秦暮楚(NPH)
    设定为相对先进的生产力和比较落后的社会制度——女性社会地位比较高但不是平等的更不是女尊。霍嘉树是千恩万宠养大的高门贵女,原本被皇后看好成为太子妃人选,可在她看不见也琢磨不透的地方京都的政治漩涡风起云涌下皇家和宗室,暂时边缘化了她。被惯坏的她怎么能忍受被家人和京都贵女圈冷落的滋味儿,加上太子…
  • 诸天求生系统
    诸天求生求生系统
    拥有系统的人生自然不同凡响,主世界有主系统那么每一个次世界,自然也会有不同的系统!人在不断进步,系统也在不断完善:进化系统、职业系统、修练系统、书生、武将系统
  • 这位勇者携带了SSS逆天挂
    程远艾莉莎《这位勇者携带了SSS逆天挂》
    当所有的人、不管何时何地、都低着头、用最虔诚的目光专注地看着手中的手机之时神降临了!————————这一天,当从小就喜爱组装各种电子产品的程远,拆解到手的12部破旧手机之时,神显灵了。就这样,被神选中的勇士,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异世界——芙德大陆。在这里,手机已然成神!然而,即便手机的功能已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