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霍元乙】的小说是什么?
  • 帝品纨绔
    慕容霍元乙《帝品纨绔》
    他,一介豪门弃子,却,冷酷,嚣张,霸道;他,放荡不羁,才华横溢,只身纵情,情动了多少倾城红颜?他身具鸿蒙,怀藏大道之基,誓要以无尽的热血传奇,铸就一代帝王的不朽传说!(新书发布,精品保证,拜求诸位收藏订阅各种支持)
  • 都市:离婚后的我成了首富
    都市:离婚后的我成了首富
    徐楚大学毕业,女友意外怀孕后结婚。婚后,妻子创业成功,徐楚放弃事业,专职奶爸。谁知,妻子对徐楚日渐疏远,岳母嫌贫爱富。最终,两人离婚。民政局门口,最豪带娃系统开始绑定。【开始发放当月带娃成长基金:100000000$】【系统提示】:每消费1000万,就能得到成长积分点,可兑换最强技能哦。【…
  • 名师养成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月生,王月,潘丽的小说是什么
    遵从孝道的王月生,祭拜曾祖的时候意外得到了名师养成系统,从此人生不再平凡。白天学校上课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夜晚化身除念师,在怨念界纵横八荒。
  • 心跳领域
    男主女主是刘铮,小倩,章晓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凤心雕龙:龙丧凤哀鸣
    小说《凤心雕龙:龙丧凤哀鸣》TXT下载
    他和她天生就有星相。她高中毕业考上了艺校,踏上了坎坷的成星之路。他为了能配上她,被迫走进了散打冠军争霸赛的围场。在人人向往的京都,他和她遇到了儿时的玩伴,做了职业乞丐的六子、身为桑拿女的霍柔美、整容..
  • 逆天书
    吕凌渊储晟《逆天书》
    中国版海贼王天地在我脚下,神,跟在我后面发抖吧!分享书籍《逆天书》作者:Eastory【(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