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霍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青丝断心犹爱
    小说《青丝断心犹爱》TXT下载
    小家碧玉梁雨欣一路顺风顺水,与快递员霍天成相知相恋;岂料这段恋情却遭遇母亲以死相逼,无奈提出分手,却发现母亲为她安排的相亲对象正是霍天成!梁雨欣崩溃远走他乡,霍天成由爱生恨发誓报复!这一对命运多舛的痴心恋人最后能否走到一起?
  • 霍总,撩妻100式
    小说《霍总,撩妻100式》TXT下载
    在医院被老公叫来的男人吃干抹净。什么?他是老公的小叔!!!逼她离婚,将她囚宠,她恨透了这个男人,可他完全无视她的恨,只管撩她。“心心,你哭的时候,这儿,会疼。”他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
  • 高门玩物(高干H)
    h高干文
    高干nph,群交,强奸,多肉,日更。剧情简介:周漫漫是周家养女,刚刚成年,但智力发展缓慢,有些智障,做事慢吞,自从发育后,她身边的男人看她的目光变得不一样,这些男人有权有势,她反抗无果。结局是1v1,看哪个男主最有人气就跟谁在一起,三观不正。点击【加入书柜】即收藏本文点击【我要评分】即投送…
  • 玄黄方真劫
    玄黄方真劫小说免费阅读
    白虹一剑,斩妖除魔代天执刑。人身三宝,修持有方闻道登真。玄黄五境,妖魔造祸遍地焦土。正法七真,诡谲算计人心险恶。仙灵九宝,弘道护法以定千秋。书友群291446209......
  • 霍先生,请自重
    小说《霍先生,请自重》TXT下载
    霍先生,请自重 作者:水哇哇 九岁那年,家族落败,她听取父亲的遗言,选择做个平凡女人。 然而,多年来寄人篱下的滋味并不好受。 房东的儿子暴戾好色,多次企图对她意图不轨。 那个雨夜,她顶着一头乱发,身着被扯烂的衣服,跑出了那个炼狱般的家。 误打误撞跌入仇人之子的房车,黑暗中,她抵…
  • 霍先生,请自重
    “啪”的一声。才从超市下班回家,拖着满身疲惫的凌千语刚刚踏进家门,一个巴掌便无情地挥到了她的脸上。很
    关于霍先生,请自重:九岁那年,家族落败,她听取父亲的遗言,选择做个平凡女人。然而,多年来寄人篱下的滋味并不好受。房东的儿子暴戾好色,多次企图对她意图不轨。那个雨夜,她顶着一头乱发,身着被扯烂的衣服,跑出了那个炼狱般的家。误打误撞跌入仇人之子的房车,黑暗中,她抵抗的双手渐渐失了力气是他,将她…
  • 九龙令叶寒姜寒嫣
    男主女主是叶寒,陈秀媛,邓昌翰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被豪门玩弄,扔下悬崖,生死一线。归来后,他龙令在手,定让当年那群人血债血偿!!10016004
  • 叶寒姜寒嫣
    莫寒嫣小说
    三年前被豪门玩弄,扔下悬崖,生死一线。归来后,他龙令在手,定让当年那群人血债血偿!!9116004
  • 爵爷的1号私宠
    爵爷的1号私宠tst书包网
    离婚当天,秦苏凉就遭到了绑架,转手被卖进地下拍卖场,摇身一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引无数男人争相竞拍。某男黑着脸,洋洋洒洒签了张十个亿的支票,将她重新捆在了身边。“钱不够,身体凑,懂我什么意思吗?”“”只想安静的当个小纯洁,肉偿什么的,听都没听过。“不过,看在往日的夫妻情份上,我可以给你…
  • 与她尽沉沦
    缪韫季礼《与她尽沉沦》
    旧都的人都知道在外雷厉风行阴晴不定的川少在自家弱娇娇的媳妇面前温顺的不得了。当事人保持微笑,暗骂川肆是狗。虽说川肆不定时发病但也是有可取之处,比如她在外百试不爽肆无忌惮的理由:“没办法,我老公疼我”当事人冷哼,有事好哥哥没事川某人。前女友痛哭流涕求他复合,川爷直接打断:“这么多年了,你段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