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霍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 退婚后,她成了总裁心尖宠
    退婚后,她成了总裁心尖宠
    五年前,宁曦惨遭人算计,未婚夫怒斥退婚,同一时间,宁氏破产,宁父不堪压力喝药自杀,一时间宁曦从豪门千金成为人人喊打的老鼠。五年后,宁曦为了生存,绞尽脑汁压榨当年欺负她的那个男人,男人不仅不生气,甚至还有些乐不彼此。只不过,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和他公司的总裁长的一样?他不是牛郎么?想通理由的宁曦…
  • 霍总夫人路子野
    小说《霍总夫人路子野》TXT下载
    家没了,钱没了,男友也没了。孤掷一注的容娅找到霍天逸:“五爷,帮了我,我就是您的人?”霍天逸勾着她的下巴:“呵,就凭你?”倍感屈辱的姿势,让容娅贝齿都咬出了血,“就凭我。”霍天逸俯首吻唇:“爷要先验货。”
  • 军婚独宠:隐婚老公买一送一
    小说《军婚独宠:隐婚老公买一送》TXT下载
    她并不知道回来的小叔的孩子竟然就是自己噩梦中被魔鬼抱走的宝宝,当一切从梦境变为现实,她和他的恩怨纠葛,埋藏了六年的秘密再一次及被揭露,那是她的恐惧将会变成血淋淋的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婚独宠:隐婚老公买一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军婚独宠:隐婚老公买一送最新…
  • 沈小姐的前夫又来抢儿子了
    小说《沈小姐的前夫又来抢儿子了》TXT下载
    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华丽回归!萌宝一:“你欺负了我妈咪,我要替她报仇。”看着面前缩小版的自己,他一脸震惊:“你妈咪是谁?”萌宝二:“哼!我妈咪是你永远得不到的女人!”得知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死而复生,还为他生了一对龙凤胎,他朝她步步逼近:“女人,你居然敢带球跑?”本以为前夫又想再继续折磨她…
  • 傅爷,你的崽们来讨债了!
    小说《傅爷,你的崽们来讨债了!》TXT百度云
    “你欺负了我妈咪,我要替她报仇。”看着面前缩小版的自己,傅念琛一脸震惊,“你妈咪是谁?”“我妈咪是你永远都得不到的女人。”五年前,前夫为了心爱的女人,逼她离婚,把她害得生不如死。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回归,谁知又惹上了前夫。得知自己突然有了孩子,他朝她狠狠逼近,“女人,你居然敢逃跑?”本以…
  • 拜见女王大人
    男主女主是霍少辰,少辰,林正南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订婚宴上,一个挺着肚子的女孩找上门来,恳求林微月放手,她轻轻一笑。一时的冲动,给家里带了灭顶之灾,为了家族的利益,她决定跟霍氏唯一继承人合作,本以为只是各取所需,彼此却擦出了爱的火花。再次订婚,血溅礼堂,她成了别人的替罪羔羊。家破人亡,她对人生已经彻底绝望。真相大白,他再次找到她,只…
  • 沈寻霍雨柔
    小说《沈寻霍雨柔》TXT百度云
    沈寻霍雨柔(红豆米饭)
  • 暴躁大小姐是肆爷的小祖宗
    顾长安沈玉轩《暴躁大小姐是肆爷的小祖宗》
    【1v1、沙雕且欢乐,女强男更强】前世,她顾长安是瞎了眼信了那对狗男女的话,害的自己家破人亡,父亲被冤入狱,在狱中不堪侮辱撞墙自尽,两个哥哥为了救她也死于非命。那个她最厌恶的男人也因为她没了性命。今生,顾长安发誓必要狗男女血债血偿,绝不能重蹈覆辙。这一世换她顾长安来宠霍肆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