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霍枫】的小说是什么?
  • 天武玄尊
    玄天武尊无弹窗
    在强者为尊的天武大陆,家族旁系弟子霍枫得到原始真经,从此摆脱厄运,修为暴增,顿时展开了崛起之路,从一个废柴成为人上人。一步步崛起,待到武道极巅,蓦然发现,这是一个惊天大局!!!
  • 风起霍家庄
    风起霍家庄
    一个残魂,一枚戒指,一本经书,成就一个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且看主角如何去演绎一个不一样的修真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追爱系统太给力无忧
    穿书之炮灰别想逃
    追爱系统开启,张乐研捆绑其中。拳打白莲花女主,脚踩虚伪男主,顺便攻略炮灰男配。好在男配是男神,邪魅、冷酷、温柔、傲娇、忠犬统统都要由她罩着。管它什么世界,女配翻身做女主,男配相伴不孤单。游戏的终极目标是什么?你强任你强,男神谁都别想抢。
  • 重生——创世归来-d129
  • 景星凤舞
    小说《景星凤舞》TXT百度云
    洛洛是个伪孤儿,父不详,母不详,生辰八字也不详!林焰捡到她的时候纯属意外,本不收女徒弟的他终于收了个关门女弟子!于是乎,业内普天同庆!
  • 我在恋爱游戏修罗场爆红[娱乐圈]
    恋爱游戏 娱乐圈
    十八线女星闻夏攻略了偶像Daki配音乙游里的三位男主——老干部影帝,冷漠疏离为人沉稳,喜欢对她进行说教;天才画家,外表温柔实则白切黑,为她作的画挂满了整个画廊;沙雕国王,看似沙雕其实是个大沙雕,生平爱好是给她挖金库
  • 替嫁盲妻宠到底
    替嫁盲妻宠到底
    [都市校园]《替嫁盲妻宠到底/替嫁盲妻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豆豆 替嫁闪婚,双目失明的乔安替妹妹嫁给了双腿残疾的霍诚洲。 新婚日,乔安道:“自我介绍一下,乔安,22岁,奥斯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 霍诚洲眉梢一挑:“霍诚洲,男,26岁,16岁辍学啃老,26岁无业游民。” 乔…
  • 皇帝你是我的人
    皇帝你是我的人
    皇帝你是我的人(金谨十二)
  • 卫医生有只撒娇精
    卫医生有只撒娇精
    简介1.0B市贵公子卫庭深,传说中的冷漠高贵禁欲男,叶国第一黄金单身汉。今年,三十五岁的卫医生有了极大一则的笑话谣言。他结婚了,对象不明。简介2.0“顾小姐,听说你结婚了?”“是啊。”“别说笑。”“我真的结婚了,和卫庭深。”众人:“哈哈哈哈哈哈,顾小姐,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请注意你的措…
  • 好男人他有金手指[快穿]
    好男人他有金手指[快穿]
    晋江VIP20230228完结 总书评数:18131 当前被收藏数:53103 穿成大渣男怎么办?还是带着金手指的大渣男! 谢庭洲作为穿越司的一员,自然是选择回收金手指,再不做渣男! ①凤凰男手握全能厨神系统 原主:我本应该靠厨艺大杀四方走上人生巅峰 谢庭洲:哦不我不想,城市套路深,我要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