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霞蔚】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嫡女复仇记
    复仇嫡女魔情
    “浣儿,你要记住,世上最不能信的便是男人的那张嘴!”母亲依依不舍的抬眸望着她,紧握她的双手,有气无力却不得使出浑身的力气说道! 
  • 龙蒸云
    小说《龙蒸云》TXT下载
    狐仙(狐狸)、黄仙(黄鼠狼)、白仙(刺猬)、柳仙(蛇)、灰仙(老鼠),民间传说为五大家或五显财神,功法绝伦神鬼莫测,受人间香火历百世不衰,本书以北狄之国柳仙门派“羲皇一画”少门主龙蒸云为主线展开叙述,牵扯出五大家门中之秘及恩怨情仇。
  • 王恩浩荡,妃华正茂
    王恩浩荡,妃华正茂
    传闻,宁王身残脾气大,是皇家最大的败笔,不得皇上喜爱,被贬北漠。传言,许家嫡女目光呆滞,动作僵硬,就连说话都会流口水,是许家之耻。一纸婚约,让这两个名为耻辱的人,结合到了一起。谁料到,天公作美,许惜安不傻了,反而聪明伶俐,成为宁王一大助手。两人扮猪吃老虎,在北漠玩的风生水起。再回京,照样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