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露琳】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侵蚀
    上古侵蚀txt
    面对异界的重骑兵军团,有什么解决方法?答:多管机炮伺候。面对异界的飞行单位,有什么解决方法?答:变形机甲伺候。面对异界的海上大军,有什么解决方法?答:侦测到在途的聚变打击。如果异界的高端武力找上门来呢?答:我们这边也全是高端武力,来练练?穿越者牛逼不解释,从游戏里带着装备技能穿越过去的更是…
  • 综漫之命运
    小说《综漫之命运》TXT下载
    本书主角‘阿尔托莉雅’在各个世界旅游,找寻真相的故事!
  • 忆阿尔托莉雅
    阿尔托利亚阿尔托莉雅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现在会在这里吗?如果是你,如果是你,会有多好。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我会有多幸福。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无论一切我都会爱上。我要走文艺范........PS:不喜欢第一卷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第二卷,两者之间没有丝毫的关系,第一卷的文笔和设定的确都很幼稚,毕竟还是新手,所以还请…
  • 奥特曼之光明女神
    林吟林依纯《奥特曼之光明女神》
    【本作品已签约】禁止抄袭,转发】我们的女主是光明女神,重生成艾斯之女艾汐玥的她会有什么样的奇遇呢......
  • 魔界天使【txt完结】
    魔界天使【txt完结】
    遥远的时代,万物伊始,一切方生,天、地、人三界分别存在于各个次元之中。天界的统治者为“神”;地界的统治者是“魔王”;人界则处于天与地之交界,那里居住着成千上万的人类,是一个充满精灵与魔法的世界 天界。 水之园。 园中泉水四溢,树木葱郁,周围一片宁静,偶有啁啾之声。一位白衣褐发的天使半阖着眼…
  • 八爪鱼
    八爪鱼
    《八爪鱼》完结 作者:魔界天使 楔子 遥远的时代,万物伊始,一切方生,天、地、人三界分别存在于各个次元之中。天界的统治者为“神”;地界的统治者是“魔王”;人界则处于天与地之交界,那里居住着成千上万的人类,是一个充满精灵与魔法的世界
  • 喂!在梦里见过你!
    在梦里看见过你
    【封by陌凉城】初见,他不认识她,可她记挂了他许多日夜。再见,他似乎认识她,她不爱搭理他。她可以为他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但如果他不为此有所......
  • 温暖了你的时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