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露维亚】的小说是什么?
  • 型月:我可是Assassin啊!
    小说《型月:我可是Assassin啊!》TXT百度云
    Assassin!即暗杀者!诡异,潜行,暗杀!他们钻研一击必杀的技艺,一击之后远遁千里,他们是敌人的噩梦!br莫疏影身为一名暗杀者本该如此,但是他看了看自己的肌肉。br“这一击必杀我OK的...但是为什么要跑?真男人就要无惧无畏!屈人之威!强手裂颅!叹为观止!最后!蓄意轰拳!”
  • 划过二次元的子弹
    划过二次元的子弹88
    机械师:“我是炸逼我自豪!”枪炮师:“我的激光可以突破天际!”弹药专家:“上边两个弱爆了,我不仅能当炸逼,还能用加持过的子弹突破天际!”漫游枪手:“你们在说什么?老子只需要一把左轮就可以大杀四方!”总之,这是一个地球宅男先穿越到天界,获得了神枪手四系技能后又穿越到二次元的故事。第一世界、魔…
  • 我时崎狂三才不是魔法少女
    男主女主是席尔薇,露维亚,伊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关于我转身成吸血鬼这件事】Ps1:喜欢大家能够支持一下,给个收藏什么的。Ps2:这本书照常更新,每天两更,不定期三更。(如果有事,会提前说!)我?时崎狂三?这怎么可能?什么?你居然让我当魔法少女?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变成时崎狂三在其他世界玩闹的故事!魔法少女伊莉雅→学…
  • 小白灵的最强圣杯后盾
    小说《小白灵的最强圣杯后盾》TXT下载
    你打我!我不怕!回家找我爸!我爸变成欧特曼,把你打成稀巴烂!小白灵的圣杯战争!打不过不要紧!小白灵有后盾!小白灵可以当强二代!最强杀手后盾,老爸白井最强能力后盾,老妈美琴最强保护后盾,姨夫一方最强黑客后盾,阿姨初春最强亲戚后盾,小姨一万最强科技后盾,学园都市最强医疗后盾,冥士追魂最强幸运后…
  • 听说我叫克洛伊
    听说我叫克洛伊
    重生成为了克洛伊你会怎么做?几个月后~“伊莉雅”“嗯?”“我知道,我虽然不是特别好,也有很多次欺负伊莉雅,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无限之次元分身
    男主女主是唐柯黎,吉尔,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唐柯黎: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宇智波耀:神威!弥夜神朔!唐柯黎:这是我二哥!月光叶:飞闪一刀!绯吹雪!唐柯黎:这是我三...姐...吉尔:杜蕾斯,昂!唐柯黎:这是我四哥!这是我五哥!这是我六哥!...总之,这全都是我的分身!分身无限流,多重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无限。主角先知,分身为插入动漫的…
  • [综漫]无限之次元分身
    小说《[综漫]无限之次元分身》TXT下载
    起点VIP2019.06.30完结 唐柯黎: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 宇智波耀:神威!弥夜神朔! 唐柯黎:这是我二哥! 月光叶:飞闪一刀!绯吹雪! 唐柯黎:这是我三...姐... 吉尔:杜蕾斯,昂! 唐柯黎:这是我四哥!这是我五哥!这是我六哥!...总之,这全都是我的分身! 分身无限流,多…
  • 虚空征服者
    男主女主是雪莉,莉迪亚,西露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这还没完,他再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回来了!本来以为平静的生活却潜藏着危机,等等,这扎堆穿越是什么鬼,怎么好好一个异世界到处都有熟人?魔装机甲?什么鬼东西,怎么比高达还酷炫?上架咯~~上架咯~~魔界篇即将开启,求打赏,求首订,求收藏,求推荐咯~~!小伙伴们给…
  •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
    小说《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TXT百度云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之一,御坂19090号,由于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出现了和其他个体的差异,被研究员提前取出装置用来实验了。御坂19090号毫无悬念被一方通行杀死了,但是,死亡,或许是新的开始为了他人的目的而死亡,而无论这个目的是否达到,这是御坂妹注定的命运…
  • 变身鬼化萝莉
    小说《变身鬼化萝莉》TXT下载
    这是精灵少女旅游的故事,虽然是有点变故,但最后也完成心愿了。旅途中,少女变萝莉,真实成虚幻,天堂到地狱。同时,某萝莉前少女求偶数次,仍然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但就算是这样的挫折,也不能让她放弃,她一直、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初恋。某个自称精灵的小萝莉目光转到屏幕外的小姐姐们身上,既担心又希冀地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