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青帝城】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全能魔术师
    男主女主是丁峰,哥布林,王旭的小说是什么
    一款史诗级网游横空出世,虚拟?亦是真实!丁峰意外获得四次元口袋,从此人生发生巨大改变。金钱、权力、美女,我统统都要!什么?传送门?我不需要!我有任意门!我叫丁峰,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叮当
  • 不朽金丹
    金刚不朽 小说
    蛮荒大陆仙神失踪,三界归一天地又开始剧变,神兽将化为凡兽,妖族将失去灵智,魔族身躯逐渐腐朽,唯有人族不变,却也无望成仙这时,一个消息传出:吃人可保灵智长存......>从那一刻起,妖魔鬼怪都疯了,大战一触即发然而一个变数悄然挤进这个巨大的旋涡......主角明宸意外死亡穿越到了人族与妖族的…
  • 玄镜神途
    小说《玄镜神途》TXT下载
    命运的夜晚,少年踏上修行之路,玄镜相伴,披荆斩棘难逢对手。追逐更强境界之时,也愈发靠近命运真相。打破命运,战天斗地,论凡论仙。且看,这盛世将启!
  • 随手拯救了世界
    男主女主是宋子轩,楚晋嫣,白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至强修真者前往异世,遇见魔物围城,于是一不小心随手拯救了国家!当国家道谢的时候,宋子轩淡淡的回应:“说真的,我只是路过。”灵族遭遇灭族大劫的时候,宋子轩一不小心随手拯救了灵族。当灵族道谢的时候,宋子轩淡淡的回应:“我只是找东西,恰巧路过。”当深渊魔物因为宋子轩肉搏能力崩溃的时候,宋子轩无奈…
  • 大师兄呢
    小说《大师兄呢》TXT百度云
    风起武当,真武荡魔。我纪风,一拳一剑,要拯救这个被吸蚀气运的位面!天机门:“纪风,你大师兄借走的天元什么时候还?”名剑山庄:“纪少侠,你大师兄拿走了我们的龙泉剑与青莲剑经”锦衣卫:“纪小哥,你大师兄说不得,总之你得还啊。”江湖各路势力:“你大师兄欠的,现在找不到他人了,你来还!”这个故事啊…
  • 诸天系统制造
    编造诸天系统
    陆青穿越到诸天万界,为这些世界的少年们量身打造系统!我是要让系统流遍布诸天万界的男人!少年我看你根骨精奇,奖励小红系统一个!斗破世界,他是炎帝的神秘老师,炼药师系统给你安排上!诛仙世界,他是张小凡在青云的最大依靠,放心,为师不会让你成魔的,修仙系统2.0为你准备好了。武动世界,祖符系统吞噬…
  • 渣A魔君三千红颜[穿越]
    小说《渣A魔君三千红颜[穿越]》TXT百度云
    宋问晴被逼婚跳楼,穿成首富之女,半魔宋长歌。元灵大陆,强者为尊。炼药、炼器、炼符、御兽、娶老婆。半魔波澜壮阔的一生与爱情,苦命人到征服者的逆袭之路。阅读指南1、无挂件,可生育,追妻火葬场。2、通常阳为中性风,阴为女性风,但不绝对。3、外形决定称谓,属性决定婚配。4、元灵大陆为平行世界,部分…
  • 太古练仙决
    小说《太古练仙决》TXT下载
    我为修道,只为永生,何为永生,这是一个难题,既然我能穿越到这里,何必纠结呢,这里是一个修行得世界啊
  • 倾天碧落
    男主女主是龙马,青龙剑,武中七贤的小说是什么
    一曲承天,呵壁天问,敢叫日月。一心苍穹,倾天碧落,试与天高?苍天不老,谁能慨叹岁月万载?天地不共,谁能知晓万物乾坤?一个神秘的邪美少年,冥冥中开始着绝世倾天的命运和我一起畅游天下,走上探寻倾天的秘密吧
  • 最强哈德门修仙系统
    小说《最强哈德门修仙系统》TXT下载
    刘小天因为抽了一支假烟,结果他挂了。醒来之后他发现,他居然穿越了,在这个异世界上,有修仙,有系统,有朋友,还有宠物。开局一人一狗一老头儿,就看刘小天一个凡人修仙如何走上无敌而又寂寞的巅峰之路。我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只手遮天的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