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青惠】的小说是什么?
  • 逾夜妖林
    宇林罗珠《逾夜妖林》
    想见到不一样的妖吗?他们是绝对的吸引!他们凶狠、狡诈、冷血、无情,他们正义、善良、可爱、果敢,他们的世界精彩万分,当然,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只妖,那就尝试把自己的眼睛瞪大一点,别漏掉了鬼鬼祟祟的妖。要藏起来,才不会被发现,纵使那只是传说,会传下后果的传言而已,可谁也不敢直视,亦或是拥有撕碎谎言…
  • 1/14第五季:惊魂十四日
    五日惊魂下载
    死亡游戏终于进行到了尾声,最后几日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在超市行窃的女人,被店员抓住。男老板同情她,留她在店里上班,却发现这个女人身上充满了谜团——她隐居在森林之中,有一个得了怪病,见不得人的女儿男老板尝试着接近女人,终于发现她一直隐藏着的恐怖秘密一个资深美食家,在古镇新开的一家私房…
  • 无限坠落
    无限坠落
    《无限坠落》全本 作者:蛛蛛 曾经深爱过 阿故遇见林深那年,他十八,林深十九岁。 阿故是我的朋友,他是个极其英俊的男生,高,有浓密的头发,还有灿烂的笑容,我喜欢他的肩膀,很宽,看上去安全。 那年我们高三,他坐我旁边,天天读书做题,青黄不接的日子,有时候我举起手,中指上有厚厚的茧。 我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