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青索剑】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狐妖小道士
    道士 狐妖小说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穿越了的白子夜蛋疼的看着自己的金手指,我还是个孩子啊喂!
  • 十年后我成了崽的白月光
    小说《十年后我成了崽的白月光》TXT下载
    叶琼欢天生不是善类,却被七曲山的老掌门收留养大。老掌门教导她:要行善,普济天下,无害无道。叶琼欢谨记在心。就算修了邪术成了邪徒,还是日行一善,坚持在邪徒的分内工作之外做个好人。直到有一天,她捡了个小猫崽似的徒弟。
  • 古神仙纪
    小说《古神仙纪》TXT下载
    修真第一步,是为筑基!然而筑基,乃是纯粹的在另一位修真者的帮助下才可完成。那么,最初的修真者是谁?修真者又为何而存在?那突然消逝的洪荒古界,那昙花一现后杳无音讯的神秘佛门,那一段段毫无关联的尘封记忆,那一个冥冥之中万物的主宰,那一个自异空间穿越而来的强者,那周身盛气凌人的大气运!破开了无数…
  • 我的炼器变异了
    男主女主是陈凡,冯白,赵权的小说是什么
    PS:签到文变种,武器拟人化。“您炼制的下品法器青索剑,被一名练气期修士使用,获得50点灵气值!”“您炼制的下品法器青索剑,被一名魔道修士使用,获得魔道‘凝气法诀’一本。”【您炼制的下品法器青索剑,刺中一具‘金灵之体’,获得‘金灵石’一颗!】【您炼制的下品法器青索剑,不甘平庸,努力修炼,领…
  • 仙侣纪元
    小说《仙侣纪元》TXT下载
    众所周知,修真第一步,是为筑基!然而筑基,乃是纯粹的在另一位修真者的帮助下才可完成。那么,最初的修真者是谁?修真者又为何而存在?那突然消逝的洪荒古界,那昙花一现后杳无音讯的神秘佛门,那一段段毫无关联的尘封记忆,那一个冥冥之中万物的主宰,那一个自异空间穿越而来的强者,那周身盛气凌人的大气运!…
  • 生存在游戏界
  • 西游群魔传
    小说《西游群魔传》TXT下载
    《西游群魔传》故事提要——大力本是一农民工,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到头来却是连个媳妇都没有。可是当大力因为工作受伤之后,却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传说中的大力牛魔王。小龙女:“大力哥哥!你对人家实在是太好了!”铁扇公主:“夫君!你说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呢?”玉面公主:“郎君!你就不能对妾身再好一些…
  • 神仙时代
  • 华山雷起龙
    雷起龙李四姑《华山雷起龙》
    以那个号称蜀山第一帅哥的雷起龙为主角的蜀山文。这本书暂时没有签约的打算,就是太喜欢蜀山了,每次看原著,或者听别人讨论,都有一种再写一本的冲动,于是就写了只保证书的质量,不保证更新速度,我闲时写,大家闲时看,大家齐聚蜀山世界,一起畅游消遣一番吧。
  • 最重生
    男主女主是方岚,文忠,青木的小说是什么
    我六岁那年,又一次转世觉醒!原来我仍在轮回这个大熔炉中苦苦挣扎!这一世,我从未曾见过父亲母亲。本以为会同大哥相依为命,再次孤苦终身我,厌倦了不断轮回,为何我不能得到解脱!?他,温文尔雅,谪仙飘逸。带我离开牛家,踏上摆脱宿命之路那一刻,我懂了,我要拥有最强大的力量要才能追寻我要的自由!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