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靖涛】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
    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
    《红尘拾爱幽然我心情到深处了无痕》完结 作者:lqd幽然 楔子 泪?是泪!她恨自己——哪来的这么些泪好流!她命令泪珠不许再淌下,而心却纠结在了一起,一时间,是那么的疼痛!不要让心再痛了,哭吧!反正就一个人,痛快地哭一场吧!既不失尊严也不丢面子;没人会心疼,也没人会嘲笑。可这——不该是她…
  • 走进婚姻:我妻夫你
    玉芝靖涛《走进婚姻:我妻夫你》
    原名:《红尘拾爱幽然我心》一个“情”字写满世间,一个“爱”字洒遍人生。人是说不清一个“情”字的。不想在红尘中失落那份真情。爱之初的纯洁与美好;爱之中的伤痛与缠绵;爱之后的刻骨与无奈。爱得真、爱得痛、爱得情愿。她就象生活中的你,善良而简单。是婚姻改变了她,让她一点点,一点点的成熟。他就象你的…
  • 绝品强者
    致各位读者:本书前几百章节都是免费的,大家随便看,我也可以保证本书的质量,所以大家放心的浏览,书就是
    《绝品强者》故事提要——红尘美女如丝缕,轻纱漫掩露白杜,笑傲尘世花丛间,今生当有不丢手。一个奇遇修仙的少年,一只冠绝尘世的圣手,一个个红尘绝世美女,一段段暧昧无边的故事,校花,熟女,萝莉,护士,制服他是一个传奇,他是让女人疯狂的强者,行走大千世界,受万千少女的拥戴,拳打诸神,脚踢吸血鬼,斩…
  • 穿成八零俏厨娘A爆全场
    姜靖涛姜蓉《穿成八零俏厨娘A爆全场》
    【睿智厨娘x护短暖男,1v1,甜苏爽】现代女记者安茵茵,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三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年代,还成了已嫁了人的娇弱病妻!幸亏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致富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死地而后生,只需要完成小任务就可以得到丰厚奖励。在系统的帮助下安茵茵开了家餐馆,成了市里…
  • 多想说爱你
    多想说爱你
    《多想说爱你》完结 作者:云初晴 本站所有资源部门转载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想她好歹也是贸易上的铁娘子,处理各种事情都干净爽利,威风八面,为何独独面临他,却怯弱得像一只只会摇头摆尾的笨乌龟?而且是最没骨气的那种!他是她独一喜欢的那个人啊!一次又一次地想…
  • 多想说爱你
    多想说出我爱你
    想她好歹也是商业上的女强人,处理各种事情都干净利落,威风八面,为何独独面对他,却怯弱得像一只只会摇头摆尾的笨乌龟?而且是最没骨气的那种!他是她唯一喜欢的那个人啊!一次又一次地想表白,事到临头,却只能一次又一次地逃离。他的清宁淡倦带给她爱慕的心,却带不来表白的勇气,她好想对他说出——我爱你!…
  • 闷骚总裁太粘人
    饿狼总裁太粘人免费小说
    她已经照他的意思签了离婚协议书,可他为什么还是阴魂不散的缠着她?“邹大总裁!你很闲吗?”“老婆!外面很危险!我担心你遇到无良的禽兽,我得时刻在你身边保护你!”他笑的一脸邪魅。“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老婆,你还是关心你的那些宝贝女人去吧。”他才是禽兽好吧,远离他才是王道。他不紧不慢的吐出一句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