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靳国安】的小说是什么?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小说《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TXT下载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作者:殇蝶儿 内容介绍: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 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 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 二十五岁——老板…
  • 冥婚强娶:鬼夫,夜未眠
    小说《冥婚强娶:鬼夫,夜未眠》TXT下载
    “活人和死人,你选择谁?”“活人。”她毫不犹豫。一场“未婚夫”的现场秀,她反悔了。“我和他,二选一?”他危险的低头,冰凉的牙齿刺进她的肌肤。“鬼都是不能人道的,我想换个活人!”于是,他身体力行让她夜夜感受了他到底是行还是不行。“我,我要双休!”“为夫满足夫人愿望,给你双修!”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重生之纨绔千金免费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二十五岁——老板因为对她的迷恋,被妻子杀死,一封遗嘱让她登上了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