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靳海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这狗男人我不要了
    小说《重生后这gǒu男人我不要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21完结 总书评数:150当前被收藏数:1281 32岁的纪绾觉得自己真是“人间实惨”,先是婚姻失败,继而又被前夫夺去了祖业,就在她筹谋反击时,却被人推下天台,坠楼而亡。 一睁眼,她居然回到了十年前22岁刚接手祖业之时。 重生一次,纪绾决定日天日地搞事业,让狗男人们见…
  • 重生后这狗男人我不要了
    小说《重生后这gǒu男人我不要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这狗男人我不要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丁堡Z(晋江VIP完结) 【可盐可甜女霸总x腹黑深情男霸总】 【合约恋爱/真得很甜】 阅读指导: 1v1HE爽文,甜文 本文是甜文,但不是傻白甜文,请知悉 女主前世结过婚,重生后只有男主一人 男主前期重事业,后期致力于…
  • 重生后这狗男人我不要了
    男主女主是纪绾,靳海臣,林筱白的小说是什么
    32岁的纪绾觉得自己真是“人间实惨”,先是婚姻失败,继而又被前夫夺去了祖业,就在她筹谋反击时,却被人推下天台,坠楼而亡。一睁眼,她居然回到了十年前22岁刚接手祖业之时。重生一次,纪绾决定日天日地搞事业,让狗男人们见鬼去吧,于是...前世老公:阿绾,我想;纪绾:不,你不想!前世绯闻影帝:纪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