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娜】的小说是什么?
  • 凶杀密码
    凶杀密码txt下载
    一个深秋的下午,周家太太丁兰在服药之后,突然在窗口处看见了一片诡异的红色,随即,她竟疯癫地冲向窗口并坠楼而下,当场死亡。时隔七年,就在丁兰案逐渐被人遗忘时,怪诞案件又开始发生,灵异的“借尸还魂”、诡异的药物研究小组、离奇的车祸、难寻踪迹的金矿,甚至接二连三的人重复着丁兰的死亡方式,究竟是丁…
  • 魔女的交换
    魔女的jiāohuàn
    异世重生,记忆残缺的灵魂寄宿于来历不明的身体。一次突发灾难,两枚异色能晶,悄然拨动命运之轮。我和“我”,从何处来,到哪里去?这个世界,究竟是终焉,还是起源?
  • 灵气复苏重生为狼
    重生成狼灵气复苏
    重生为北美大草原上的一只幼狼,地球人苏小莫彻底傻眼了,动物世界残酷极了,怎么办?更扯蛋的是灵气复苏,身边的无数劲敌金雕、美洲狮、猞猁、棕熊等都在发生着无法预知的能力变异。还有非洲鬣狗与狮群也出现在了这片土地上,这是肿么回事!
  • 神之落陨
    神之落陨
    两神大战,死伤无数,新来的科技颠覆大陆,传统修真与科技修真的对轰,究竟谁能拔得头筹?一人一剑枪,一刹断恩仇!
  • 大枭雄之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末世枭雄txt
    王者归来。有恩的报恩。有仇的报仇。我是大枭雄。...
  • 赌石笔记
    赌徒笔记在线
    作者:韩学龙【由文,】前沿序2001年,我向单位请了假,怀揣着一家旅游杂志社开具的介绍信,跟着柳州奇石市场贩卖奇石的小贩们,坐着长途班车,一路颠簸,第一次来到大化彩玉石的产地——岩滩镇。镇上正风传一桩“被李嘉诚看中的石头”未能成功的交易,据说李嘉诚手下的人带来了80万现金,而石主开价是15…
  • 法医灵异实录
    灵异法医实录
    夜半尸语是灵异现象,还是凶手来过!?抽丝剥茧,雪饮刀锋,我是徐起,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让死者开口,找出真相!听尸语!破疑案!下一个死的可能就是你
  • 非常男管教
    小说《非常男管教》TXT百度云
    ;;在面试时,发现主考官竟是和自己有关系的美女监狱长,走了好运的他进入女子监狱,成了这间监狱里面的唯一一个男管教。在女子监狱里,女犯人,女管教,女领导,一大波女人接踵而至,让他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分享书籍《非常男管教》作者:小管教
  • 借我一捧寂静的光
    借我一捧寂静的光
    为了保护好朋友顾轻轻,明月光骗了季烨岑。之前的他们从未有过交集,在这之后,他们却再也甩不开彼此,谁叫明月光骗什么不好,偏偏骗了季烨岑的心。七年后,小骗子大学毕业成了小记者,状元流氓季烨岑拿起手术刀做..
  • 最强魔改系统
    最强魔改系统
    夏沐,因一款《秩序》游戏系统而穿越,在丹伦斯世界构建属于自己的秩序。魔法师、骑士、教修、守夜人、黑暗生物、精灵、兽人、龙客官,我这里都有,你需要那一款?或许,后面还要加个最强!“你是永远无法晋级的废材魔法学徒?你是资质平平空有一身蛮力的莽汉?你因为信仰缺失无法靠近圣光?”夏沐:“没关系,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