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尘埃落定
    男主女主是韦小玉,苏瑞祥,周晓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茫茫人海,遇见他,不知是喜?是悲?韦小玉站在医院的大楼顶层无数想说的话,无数想做的事在这一刻化作了泪水奔涌而出,她可能永远的失去了他·····
  • 极品职路高手
    小说《极品职路高手》TXT下载
    在大学里,他主动请缨去做除霜志愿者,用勇武和医术,智慧和爱心拯救受霜的花蕾,然后打进一个娱乐总汇,营救几名误入歧途的花季少女。走上职场后,他活跃在美女身边,成为一名护花高手。他既要保护美女上司,又要保护美女部下,连美女大总裁,卧底小萝莉,学校小女生都要他保护在护花的同时,这些美女又纠缠不休…
  • 帝姬之嫏嬛
    小说《帝姬之嫏嬛》TXT下载
    《帝姬之嫏嬛》完结 作者:素月翾 江南临安府。 “娘娘,是要起了?”鹅黄色宫装的少女恭敬的对着贵妃塌上正半支起身子的素锦女子轻柔问道。 女子清丽的面容略显苍白:“恩。” 侍女瞧见她微蹙的娥眉,想了想又道:“娘娘可是心疾又犯了?可要传御医?” 女子按了按自己的心口处,微微摇了摇头:“不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