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怡】的小说是什么?
  •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完结 作者:弥天 我只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让我唯一牵挂的也只有这个了。 他的背影在颤抖,我期待地望着他,一动不动。 他只需回答我爱或不爱,这一切便可以结束了。 他仰着头,深深呼吸了许久,最终什么也没有说,跑下了天台。 我的脸上没再流眼泪,取而代之的是微笑…
  • 我本一无所有
    清晨金黄的阳光洒耀在大地,一栋栋高楼内,办公室中。姜桠风站立在办公桌前,弯腰拿起桌上的档案袋道:“谢
    我一无所有,不为名利;不为享受,只为众多的灵魂得到救赎,只为能够回家!∵:回望过去,幸福就在我们不知尽头,在何处的人生中;任何人都能发现,并且享受的,很是平凡的奢侈!为了那份幸福,我们决定去爱惜自己所作的选择,对那些因为深爱,所以选择的人,表示感谢!对,今天依然辛苦的我,还有我们的人,送上…
  • 母星渡劫之百淬成凰
    韦沅钰苟思特《mǔ星渡劫之百淬成凰》
    上古大劫,天女魃不忍苍生罹难,献祭自己而绝杀恶神,却也因此沦为尸魔,煞气缠身,为天地所弃。应龙倾慕女魃,自断龙角制成“灵箫”,并将灵箫作为信物赠予女魃,女魃遁于归墟。应龙散尽神力襄助大禹治水,终于激活上古神器功德印,功德印冲破天地禁制,女魃得以再入轮回。这一世,韦沅钰(女魃转世)为寻找失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