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罗】的小说是什么?
  • 韦罗
    韦罗
    《韦罗》完结 作者:寒寒 我真的不想再流浪了!我需要的不再是伴我走遍天涯的玩伴,而是一双能够在黑暗中扶持着我的手 他叫韦罗,是一个我永远仰望不及的他呵只是,既然他一生人心中只会有一个女孩,又何苦来招惹我呢?难道他不知道吗?我,只是一只空有美貌和坚强外表的软壳蜗牛! 这个男人他是上天派来注…
  • 意大利黑手党的历史
    意大利黑手党巨型quǎn
    作者:[英]约翰·迪基译者:王莉娜、杨晨、魏贝贝【由文,】作品相关【内容简介】2006年4月11日,逃亡42年之久的黑手党最高老板“拖拉机”伯纳多·普罗文扎诺在其家乡科莱奥内镇附近被逮捕。自法内科尔法官和保罗·博尔赛利诺法官于1992年遭暗杀以来,该事件前所未有地将世界媒体的注意力集中到西…
  • 我有被探查系统缠上
    墨梁李莉莉《我有被探查系统缠上》
    “叮~”“还真来啊····”“叮!您的系···”这次的音量比之前大了许多,似乎是在强迫,必须关注这个声音。“你给我憋回去!”“老‘叮’什么啊,你叮!烦不烦啊!”“探查系统已更新,系统版本号为9.9,你可以称呼我为9.9。请确认你的系统邮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