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胜】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武痴
    绝世武痴
    家破人亡的遭遇,敌人强大的力量,无可奈何的感情,让他坚定了前行的道路,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爬起,让他破而后立,放下心中的执着,逍遥走世间,笑傲行江湖!
  • 修真世界(方想)
    方想修真世界有声小说
    作者:方想【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修真世界作者:方想我心中的仙侠!大神作家方想演绎出华美瑰奇且天马行空的修真世界,左莫,无空剑门毫不起眼的外门,靠骑纸鹤收圭音倒卖晶石换取法器,无意间却闯入奇异修真世界。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
  • 修真世界(1-892章)
    小说《修真世界(1-892章)》TXT下载
    作者:方想【内容简介】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一个偶然的机会,左莫知道自己曾被绝顶修为的高手改换了面貌抹去了神识,再加上每晚做同一…
  • 修真世界作者:方想(纵横2013-2-1完结)
    左莫李英凤《修真世界作者:方想(纵横2013-2-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修真世界作者:方想第一节《小云雨诀》“别忘!”“就算死,也不能忘!”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如同从云端深处传来。一遍又一遍,回音飘渺,层层相叠,经久不息。谁?不能忘?不能忘什么?他霍地惊醒。和往常一样,浑身湿透,衣服贴在…
  • 凰约
    凰约
    【爱好美强惨人设的戏精男主v自强不息沙雕女主】沙雕版介绍:一千年前,顾清嘉插入一根柳条。八百年前,顾清嘉养了一只狸猫。一千年后在她救助少年的过程中柳条早已修练成不死神树,狸猫也化作妖界至尊。震惊!我不是一条佛系咸鱼吗?我竟然无意间养成了这么多的霸主,我成了万界女凰。美弱惨无助少年是他,病弱…
  • 极天圣典(七金)
    小说《极天圣典(七金)》TXT下载
    作者:七金樽碑镇离魂,鼎定乾坤。印斗苍穹,体破混沌!极天圣典,让规则产生忌妒的功法,体内修炼圣鼎,每尊鼎成型都会随机出现某种逆天的能力。少年天极炼圣鼎,定乾坤,借助奇特的异能步步惊天,一步步解开世界之谜。诡异的神通,奇特的异能,拉风的神兽,逆天的宝物尽在极天!天道,虚无缥缈,但是不可否认,…
  • 极天圣典
    极天圣典
    《极天圣典》 作者:七金樽 碑镇离魂,鼎定乾坤。 印斗苍穹,体破混沌! 极天圣典,让规则产生忌妒的功法,体内修炼圣鼎,每尊鼎成型都会随机出现某种逆天的能力。 少年天极炼圣鼎,定乾坤,借助奇特的异能步步惊天,一步步解开世界之谜。 诡异的神通,奇特的异能,拉风的神兽,逆天的宝物尽在极天! 第一…
  • 修真世界 [精校]
    修真世界 [精校]
    《修真世界》全集【精校版】 作者:方想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修真世界作者:方想我心中的仙侠!大神作家方想演绎出华美瑰奇且天马行空的修真世界,左莫,无空剑门毫不起眼的外门,靠骑纸鹤收圭音倒卖晶石换取法器,无意间却闯入奇异修真世界。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
  • 仙缘王道
    白扬凌老《仙缘王道》
    白鹿山,问仙缘;地纬经,求长生;天地之变,唯在天府;执掌天府,唯我独存!一名小镇人物得到地纬符经之后,成就的仙缘王道!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电子书下载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