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韦言】的小说是什么?
  • 夜间配送人
    卓人韦言《夜间配送人》
    大学毕业生卓人因为一个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死去,但是现实生活中自己依然存在,到底是时空紊乱还是有人从中作梗......
  • 徐优秀的影后之路
    小说《徐优秀的影后之路》TXT下载
    被新一届影后气了一晚上的徐子然,睡了一觉后,莫名其妙的重生了。上辈子嫌弃自己的导演和制作人这辈子居然排着队来献好。徐子然暗戳戳的表示:这简直就是开了挂。演技一流又萌又蠢徐优秀x唱跳俱佳又呆又帅陆努力ps:1、本文he,甜文,很甜很甜。2、女主学霸,演技在线,声音好听,但是很蠢,蠢到被经纪人…
  • 重生之凤女嚣张 完结+番外
    重生之凤女嚣张 完结+番外
    重生之凤女嚣张 作者:非羽 初见时,她撞破他与别的女人的激情。 他狠狠的擒住她的下颚,神情有几分厌恶:“谁许你来这里的?” 她应对自如,只淡淡一眼便入了他的心。 她是来自现代的特工,手段狠辣、绝代风华,谈笑间便可杀人于无形。 他是东麒的霸主,冷漠如斯,杀伐果决、却独独心系于她。…
  • 娇甜世子妃每天都在崩人设
    娇甜世子妃每天都在崩人设
    【穿越+甜宠+ooc+打脸爽文】现代通灵大师墨白穿越成了尚王朝萧太师的嫡女,原主是个妥妥的受气包,被重权亲爹推入火坑,被无情王爷冷落禁足,被白莲花侧房陷害受难。以前原主受了多少苦墨白不想追究,可现在她不会再受任何人的气.先是给白莲花下马威,又休了无感的王爷,逃出王府,断绝父女关系,开始降妖…
  • 三世相许缘风起
    顾云生芳华《三世相许缘风起》
    一曲箫音道不尽万年悲凉,一盏忘忧绝不了万年痴恋他是清冷决绝的上仙顾云生她是破茧成蝶的帝公主拂初一个是高岭之花一个是缠人的小妖精万年之后,你忘记了我,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
  • 至尊红颜:世子夫妇上位记
    至尊红颜:世子夫妇上位记
    现代通灵大师墨白穿越成了尚王朝萧太师的嫡女,原主是个妥妥的受气包,被重权亲爹推入火坑,被无情王爷冷落禁足,被白莲花侧房陷害受难。以前原主受了多少苦墨白不想追究,可现在她不会再受任何人的气。先是给白莲花下
  • 一人镇妖关
    秦树韦言《一人镇妖关》
    灵气复苏,万物觉醒。妖魔鬼怪重现人间。从此,四大关卡拔地而起。镇妖关、鬼门关、魔渊关、血海关。每一座关卡都如同绞肉机般抵御异族。人族岌岌可危。可每当人族就要落败时,就会走出一位人族强者。或是田间老农,抑或是市井小贩,拼尽一切,强势镇压异族,还人间一个太平。只为那关后万家灯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