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世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天剑传奇之异世之门
    小说《天剑传奇之异世之门》TXT下载
    你所认识的自己并非就一定是真实的自己,亦如庄周梦蝶或蝶化庄周,你所认知的时空并非就是世界的全部,微尘之于宇宙,岂能懂何为浩瀚?仙灵界轩辕剑传人韩无为因父辈恩怨,出生在本不属于他的异世时空,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他应该就此平凡?还是重启异世之门,回到那个本属于他的世界?
  • 浪子回头狂宠妻
    小说妻子不回头
    “我说,你这进入角色也太快了吧,昨天刚住进来,今天已经像自己家一样了...不过也是,没这点功夫也拿不到我爸的钱。”“我爸花了多少钱把你买回来的?”邓小薇被迫卖身豪门,老公是帅气多金少年感十足的花花公子?“为什么不刷我给你的卡?”“以后只准用我的卡,你的卡我暂时没收了。”还是虐妻一时爽,追妻…
  • 狂武丹帝
    丹武狂帝txt下载
    【免费新书,热血爽文】一代丹帝重生,觉醒吞天武魂,修炼九龙霸体诀,从此开启了传奇之路!斩神魔,灭苍穹,以不朽圣躯,杀上万道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