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太子爷高甜宠妃
    小说《重生之太子爷高甜宠妃》TXT百度云
    握瑾怀瑜,欲意美好,可是,他堂堂南国太子爷一世的美好,都让她亲手毁了!重生初遇时,她韩明霜发誓,此生拿命爱言瑾瑜!当两情相悦之人终回正轨,好戏,才刚刚开始“殿下,你这是包庇纵容,二小姐如此不受规矩”人人叫嚷着惩戒她这没规矩的相府嫡出二小姐,连他这丞相爷老子都护不住她,偏是他这惹不得的祖宗轻…
  • 宠婚撩人:傅少,你老婆回来了
    小说《宠婚撩人:傅少,你老pó回来了》TXT下载
    传言,A市一手遮天的傅家大少,人虽美到极致,却残忍暴戾,不近女色,极度洁癖。惹怒他的人,往往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然而这一切,在顾落宁出现后,整个画风突变――顾落宁胳膊随意的搭在某人的肩膀上:帅哥交个朋友呗!某人:好!惊呆的众人:说好得不近女色呢?!顾落宁摸着圆滚滚的肚子,一脸委屈:亲爱的,…
  • 相公,可缓缓归矣
    小说《相公,可缓缓归矣》TXT下载
    朝堂之上风起云涌,韩弄潮穿越成为一介内宅妇人,只能步步为营。对于长年飘在海上的某人,韩弄潮咬牙切齿:相公,儿子都能打酱油了,可缓缓归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