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 你在阴间我在阳
    小说《你在阴间我在阳》TXT下载
    这世界也许没有仙神的存在,但一定有比人更超凡的物种。天人五衰,六道众生都无法避免的轮回,即使是最强的王也无法逃脱这个命运。是终结,还是重生?一条王者之路由此展开。分享书籍《你在阴间我在阳》作者:覃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相师笔记
  • 恶魔少爷的独宠女友
    小说《恶魔少爷的独宠女友》TXT下载
    她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女生,还有着一段甜蜜而美好的爱情,但只因欧阳旭的出现,让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厉少专宠:私养小甜妻
    千亿佳媳免费阅读
    RH血型紫苏,自小没了爸妈。七岁时福利院门口被拐卖至厉家,成了厉少的活体血库。长大后被安排竟要嫁给他!进公司第一天迟到差点被开除。在公司找漫画素材被厉彦南抓包,误会她看那种少儿不宜的东西。“找个男朋友吧,看这种东西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紫苏欲哭无泪,天啊这要怎么解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蜜宠豪门少夫人
    厉彦南姜美芸《蜜宠豪门少夫人》
    ‘’我有个祖传宝物要送给你。”“啊?”他是禁欲系总裁,毒舌傲娇,对她视若无睹。她与母亲失散,被带回,成为他的潜在供体和命定的妻子,却不甘心被人摆布。看不对眼的两人,大玩征服游戏,他撩妹技能开挂,她分分钟惹他暴走。“听不懂?我想跟你生猴子。”某
  • 狼性总裁太凶猛夜夜销魂
    总裁的销魂夜小说下载
    天哪!上官烈的女人果然和他一样的腹黑,他们两个人还真是一对绝配,凑在一起真是一样的讨厌,可是他记得他的小馨情以前不是这样的啊,都是上官烈这个坏家伙自以为是的带坏了他那原本可爱的小馨情现在的人馨情看起来和上官烈一样讨厌动不动就威胁他,真的是哦,他们俩现在成了一家人当然把他丢一边啊,只是好奇问…
  • 校园风波:霸道校草,求放过
    小说《校园风波:霸道校草,求放过》TXT下载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靠着自己的努力进了贵族私立学院。遇到了许多富豪般的帅哥美女。有一天,一某男爱上了她,某男霸道地说:”你是我的,如果让我遇见某个男生碰你,你就得接受惩罚!”“凭什么,真是讨厌!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某女噘着嘴双手叉腰生气的说某男一下把她拉进自己的怀抱捧起她的脸就吻了下去“…
  • 工作不如养奶狗
    小说《工作不如养奶gǒu》TXT下载
    本书又名《飒酷姐姐遇上暖萌弟弟》26岁的伊雅,遇到一位18岁刚刚成年的小奶狗古弋。原本已经准备好面对死亡的伊雅被这个比自己小八岁的男孩拨动心弦,不想这么死去,寻找古医治病,却不想小奶狗是古家后人。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小奶狗才十八岁,那就等他长大!看着趴在床上大眼睛湿漉漉的小奶狗,伊雅扑过去…
  • 重生之浮梦卿云
    皇后重生 卿云
    本文已签约,可放心阅读推荐隔壁新书德云社:陪角儿们成长,欢迎小伙伴阅读大婚之日却惨遭灭国。当心爱之人用利剑刺入她胸瞠之时,北冥静才知道这世间......
  • 风停时少年归来
    男主女主是池迟,洛洛,童言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这风声鹤唳的十五六岁遇见一个人,少年明媚似阳光,叫我不敢忘。”你是我升旗仪式时都想偷偷看一眼的秘密,是我站在隔壁班后门口张望的欢喜。与你相遇相知的这一年夏天似乎格外明媚,但是爱里总有遗憾,我只好把浓烈的爱意埋在这年盛夏,心意难平爱意未了,也祝我们都好。星落流年,百转千回,得知真相后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