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嘉】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甜情:娇妻爱不离
    韩嘉殷佩儿《盛宠甜情:娇妻爱不离》
    利用契约,定下三年之期。她是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甚至不惜用肚子里的孩子来威逼利诱的原配妻子。他是招蜂引蝶浪荡不羁根本不管不顾任由别人欺凌原配妻子的落难精英。一切不过是契约下维持的表面和谐罢了。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事情似乎有了点变化。“孩子没了。”“那就再生一个!生!必须生!你加把劲,我…
  • 锦绣茶女
    小说《锦绣茶女》TXT下载
    南方有嘉木,茶也。韩嘉,西南地区最大的茶商。一朝穿越为农家女,不仅缺衣少食,极品围绕,还有一对太过“贤良”的父母。摆脱困境,是韩嘉面对事实后所能做出的唯一选择。多年的心思都用在研究茶上,她就不信不能再造一个茶香盛世。乐文小说锦绣茶女
  • (快穿)佛系男反派
    韩嘉树韩嘉《(快穿)佛系男反派》
    【新文已开《快穿之我有男主光环》】作为恶毒男配系统的天选之人,韩嘉树不走寻常路。惩治渣男,鉴婊一流,安心敛财,顺便当当万人迷。系统:不抢女主不害男主,你还是人吗?韩嘉树:不倒贴,不犯法,正经打脸,在线逆袭。【世界一】病娇霸总的反击【世界二】备胎校草的逆袭【世界三】写文大神翻身仗【世界四】渣…
  • 北辰星缘
    北辰星缘txt
    第二八五章终章“不知大哥对这件事怎么看?”梁振微微蹙了蹙眉头,看向坐在下手边的梁开,问道。现场立即一阵沉静,早有人注意到这位突然冒出来的族长哥哥端坐,只是不好开口。&
  • 建筑系的爱情笔记
    建筑系的小说
    《建筑系的爱情笔记》,顾名思义,是一部关于青春、校园与爱情的作品。新鲜有趣的大学生活,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微妙的关系,离开家独立生活后如青草滋生的对亲人的思念,还有甜蜜、青涩的感情经历——惟美中渗透着忧伤,热播的青春偶像剧中不乏类似的场景和人物。
  •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
    [腐书]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作者:靳词一玉靳飞尘曾是顶级男团V.I.E的主唱,他喜欢队友江裴,却不知掩饰,被人曝光了同性恋身份,歌手生涯因此夭折。成团两年,靳飞尘和江裴天天同吃同住,好的能穿一条裤子。他以为自己和江裴是两情相悦,却没想到,只是自作多情。江裴是个恐同直男,不仅不喜欢他,还在知道他…
  • 拴不住憨憨怎么办
    林书一陆升《拴不住憨憨怎么办》
    听闻A班那位嘴毒王者陆升最近有点小奇怪。“林书一,你最近和陆升的关系是不是不太对劲?”林书一:“是不太对劲——我把他当冤家,他居然想和我谈恋爱?!!٩(ఠ༬ఠ)و”~~~~~~~~~~~~☞从偏见到偏爱☞《摁不住竹马怎么办》姐妹篇☞HE!超甜!入坑不亏|•''•)و✧最后欢迎加入宝宝宝酱的…
  • 决定世界命运的游戏
  • 高冷校草:韩少的未婚妻
    高冷校草韩少
    刚踏入圣樱,就被一群人包围,竟是因为一句话便让夏雪从此落入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简称完美的韩少韩嘉烁的手上。偏偏夏雪对美男免疫,在韩少的步步紧逼的情况下,名正言顺的成为他的未婚妻。韩嘉烁勾魂一笑,向前一步,俯身在夏雪耳边说:“少夫人,非你莫属。”夏雪轻声笑道:“为什么是我?”“一眼认定。”
  • 秦霄贤:简爱
    简希秦霄贤《秦霄贤:简爱》
    前期:“你放心就算结婚我也不会爱你”后期:“囡囡,你理理我好不好,我知道错了”禁止上升蒸煮原创禁转载禁抄袭。处女作可能不太好您多担待。[已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