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图】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神医
    方伟明吴倩《超品神医》
    方伟明本是横滨市医院的一位实习医生,受尽了同事的排挤。某天,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透视一切!于是,逆袭,从今天开始!
  • 无限自走棋系统
    自走棋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方子乾发现自己穿越后的危险来源大概有:妖魔鬼怪,机甲战舰大炮,诅咒巫术魔法,来自各种位面的各种种族.....,可是他一点都不慌,直接使用一手无限自走棋系统。“泰坦巨人族?等我合成三星的奥丁,和他们也就五五开吧。”“如果能凑齐个众神羁绊,那大概是九一开吧,毕竟要尊重一下敌人。”
  • 狂妃来袭:王爷乖乖就擒
    小说《狂妃来袭:王爷乖乖就擒》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行走于枪林弹雨的九局的少校。一场意外,她穿越成为了不受宠的废柴的王妃。侧妃算计,堂姐妹刁难,渣叔欺辱?靠!非逼得我出手斗得你们哭爹喊娘?小叔子毁我清白?青梅强势插足?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想占我便宜?休想!欺辱她?灭之!陷害她?杀之!暗杀她?诛之!可是韩宁月忘了,家里还…
  • 五胡十六国之裂土重归
    重生五胡十六国
    两晋乱世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年代。秦汉第一帝国已经轰然倒下,但帝国的余晖仍在。赵汉的匈奴皇帝刘渊甚至抛弃了自己的祖宗,自称是汉朝公主的后代,祖庙里供奉的是刘邦,刘秀,刘备,而不是他瞧不起的祖宗呼韩邪单于。彼时,唐宋第二帝国尚未兴起,一切秩序都在崩坏,而一切秩序也在重建。但即使是天可…
  • 修仙界第一关系户
    第一关系户
    大扎好,我是苏北,哲思你从没完过的船新版本。正版修仙,一刀999,开局送仙王,我们承诺,保持游戏公平性,平民也能高胜率,才玩第一天,全服榜①不是梦!每晚八点,我在哲里等你!是兄弟,就来砍我!一群:421381396(已满)二群:361515826(已满)三群:960723206(已满)PS…
  • 日光倾城时
    《日光倾城时》刘昊然
    也许发生在平行世界的,超人气实力派男演员和轻微社恐貌美女作者的故事他见过她在通往北极海域的船上彻夜倾听奔嚣的巨浪,也见过她在四下无人的暴风雪里独自穿行,爱是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心动,也是让你不再轻车走马一个人。和真实世界时间轴无关,但会尽量贴近他的性格,写一个自然流畅的同人梦境,一块温柔的小…
  • 怎么能说我不爱你
    你能爱我么
    怎么能说我不爱你(载行河)
随机推荐